宠 · 上 · 天

【叶黄】供品 (番外)

感觉爆字数了 车技有限谢谢喜欢


☆ ☆ ☆ ☆ ☆



叶修离开之后过去很久。
久到蓝雨河几经改道不再经过那座繁华古城,久到叶家的后人早已不姓叶了,久到当年的小龙王摇身一变成了翩翩少年。

便是河底也有金龟婿的说法。洞庭龙王七女初成角龙,命人携了连理枝来;自小陪玩的鲤鱼精出落成个水灵灵的姑娘,娇滴滴地缠着龙君要一个侍妾名分,均被黄少天搪塞推拒了去。更别说那些个蠢蠢欲动想要平步青云的河底精怪们。

仍是迟迟不见那人动静。
也不知是遭了天劫,还是干脆放弃修仙投胎转世去了。

又百年,河里住进个道行高深的水蛇精。并不安安分分潜心修炼,总想着上岸食人精魄,对外声称龙王宠妾,每每犯事便躲回河底,搅得两岸鸡犬不宁。好些富户请了修仙门人,各类符咒不要钱似得对着水里一通乱砸,殃及池鱼无数。更有刁蛮泼妇为了泄愤,去庙里推了龙王塑像。

黄少天震怒之下却只横眉冷笑,蛇妖当斩!

他话一少,下边便知事态严重。虾兵蟹将浩浩荡荡去了,不料却是铩羽而归。那水蛇狡兔三窟刁钻的紧,便连已堪独当一面的夜叉卢瀚文,在它手上都吃了些小亏。小统领一脸不甘悻悻地回来了,吵着要黄少替他报仇。

“那妖精好不要脸,居然在我耳边吹气,还敢偷亲我!!!”

黄少天端出龙王架子,笑着嗔他修行尚浅定力不够,这点小小伎俩都能着了道。是夜却见一蛇腰美人半遮半掩卧于榻上,却是胆大包天潜入龙宫来了。

黄少天冷哼一声,指尖寒气汇聚,凭空凝出一柄通体莹蓝的冰剑来,“本王正要找你,你倒好,自己送上门来了。就这么想被大卸八块煮成蛇肉羹下酒?”

“龙王大人好生薄情~”那蛇妖假惺惺地掩面娇叹,双腿交叠侧过身去,玲珑身段一览无余,“妾身只想把这名分坐实了去~”

她这一身妖气腥臭冲天直叫人作呕,还要搔首弄姿惺惺作态,绕是黄少天也没了继续扯皮的欲望。剑气凝聚,便要大开杀戒。

却见那女妖不紧不慢勾唇笑道,“我闻龙君不近女色,只怕是还未见识过真正的销魂国色?”


https://m.weibo.cn/2831568744/4125490077687892

黄少天是被一阵熟悉的肉香唤醒的。

起身便见叶修跟从前一样大喇喇在他殿里生火烤鱼。见他醒了,便招呼了人一道吃鱼。

“味道怎么样?”

“不错!肉质鲜嫩汁水饱满,比你以前弄得好吃多了。”黄少天大快朵颐之际还要分心评论。

“那是~八百年的鲤鱼精呢~”

“呃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一句话直把人小龙王吓得玉碗都砸了。

“安心吃你的,哥逗你玩呢~”叶修嚼着鱼肉愉悦地眯着眼。

黄少天一顿饭吃得察言观色味同嚼蜡,宫门外却是呯呯嘭嘭又有人来砸门。

“畜生!禽兽!老子长了七百年好不容易长回来的胡须!!! 不活了!我要去其他河修炼!”

“你有本事搞情趣,你有本事开门呀!”

“没脸见鱼啦!!!!”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4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