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周黄】十个橘喵九个胖

☆还有一只超可爱

☆主人周x橘喵天

☆聊天体☆小江兽医设定☆各种被喂猫粮

☆算是《你有看过这只汪吗》的姊妹篇吧

☆ ☆ ☆ ☆ ☆

一枪穿云:江

一枪穿云:在?

无浪:在的哦,小周怎么了吗?

一枪穿云:少天……

无浪:少天?就你前阵子捡回来那只橘猫?怎么了吗?

一枪穿云:吵

无浪:额(°_°)…

一枪穿云:邻居,投诉。怎么办?

无浪:它是没吃饱闹脾气还是不舒服才这样?

一枪穿云:喂了的。

一枪穿云:一天八次,还是吵。

无浪:什…………………

无浪:等等等等!!!你说你一天喂多少次?小周我不得不提醒你那可是只橘猫,传说中十个橘喵九个胖的橘猫!

一枪穿云:少天想吃…………卖萌,挡不住。

无浪:那也不能喂这么多次啊!少天虽然还是只奶猫但也必须从现在开始严格控制饮食否则胃给撑大了以后会有肥胖问题,然后器官吃不消渐渐开始衰竭后果非常严重!具体的需要我传你一份学习资料吗?

一枪穿云:吓……不,不用了。

无浪:那答应我你会好好控制给食?

一枪穿云:答应你!

无浪:就算少天用那种特别无辜无助的眼神看着你也能狠下心坚决不喂?

一枪穿云:不喂…………

无浪:就算它翻滚着肚皮可怜巴巴缩在你脚边还要奶声奶气不停蹭你示好也坚决不喂?

一枪穿云:额…………我尽力……

无浪:不是尽力是必须。否则我会让动物保护组织的人把少天接走你明白了吗?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明白!

无浪:好的那么回到正题,如果不是饿了或者生病他为什么会吵?

一枪穿云:就…………不肯睡猫窝。

无浪:有的猫是这样的这没法强求。那么他是吵着想睡哪?

一枪穿云:我胸口。

无浪:…………你是不是睡觉时关门不让他进房间?

一枪穿云:嗯……少天掉毛……

无浪:醒醒吧既然决定与猫为舞还介意什么猫毛。我之前传你那份《猫奴的基本素养》你到底读过没有?

一枪穿云:…………

无浪:还是说你想让它就这么嚎下去?

一枪穿云:好吧……



无浪:在?少天还会吵到邻居吗?

一枪穿云:嗯……还是有点。

无浪:你不是开门让它去床上睡了吗?怎么还会这样。

一枪穿云:感觉它就是喜欢。

无浪:你是说性格方面的原因?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少天喜欢跟我说话。

无浪:……………………你好幸福啊!!!我家蓝猫根本对我爱搭不理的,除了投喂其他时候基本居高临下一脸藐视小弟的王霸之气!

无浪:等等…………那你邻居不是要被烦死了?

一枪穿云:不会,装了隔音墙。

无浪:…………豪会玩。



一枪穿云:江!!!

一枪穿云:在不在!?

无浪:在在,怎么了你,急成这样?

一枪穿云:少天到处乱撒尿……

无浪:怎么会,我记得它很早就学会用猫砂了啊,猫都是很爱干净的。

一枪穿云:乌烟瘴气.jpg

一枪穿云:臭。墙上,床上到处都是。

无浪:………………不可能吧少天才半岁大啊!

一枪穿云:?

无浪:它是不是还很暴躁?

一枪穿云:嗯,有点。

无浪:都怪你从小到大给喂那些进口猫粮罐头,这样子绝对营养过剩性早熟了呀!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怎么办?

无浪:还能怎么办!赶紧带来我这里做绝育手术。赶紧的,越快越好。

一枪穿云:不!!!

无浪:你在担心什么?只是个小手术做完恢复两天就又活蹦乱跳了。我的技术你还不信吗?

一枪穿云:不是这个问题……

无浪:我懂!好多主人都不忍心,觉得这样不人道,但是这种时候绝对不能妇人之仁。给猫做绝育百利无一害而且十分必要。

无浪:《你必须知道的猫咪绝育的那些事》.docx

一枪穿云:不!!!

一枪穿云:少天,会痛。

无浪:打麻药不会有痛感的。

一枪穿云:过后会痛。

一枪穿云:那请家政来扫,让他尿好了。

无浪:唉……你让我说什么好?这样长久下去对它健康很不利。总之你好好考虑下吧,一旦决定了马上联系我明白了吗?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在不在?考虑得怎么样了?

一枪穿云:额…………

无浪:还是不忍心?

无浪:不是我说你………………

一枪穿云:不是。

无浪:?

一枪穿云:少天睡姿.jpg

无浪:这……这是!!!

一枪穿云:嗯。

无浪:我的天我要去发表论文!未成年家猫转换成兽人的概率实在太稀有了!

一枪穿云:嗯~~

无浪:为什么我能感觉到你连波浪线里都含着笑?

一枪穿云:可爱~

一枪穿云:少天卖萌.jpg

一枪穿云:少天刚睡醒.jpg

一枪穿云:少天舔嘴.jpg

无浪:好了好了知道了你家少天无敌可爱行了吧?我拜托你不要再晒了。

一枪穿云:少天亲亲.jpg

【一枪穿云撤回一条消息】

无浪:………………

一枪穿云:呃,发错。

无浪:我什么也没看见。

无浪:冷漠.jpg

无浪:说起来少天变成兽人之后还会发情期躁动吗?

一枪穿云: (≥/////ω/////≤)

无浪:你脸红个什么劲啊!!!

无浪:那就是了,对不对?

一枪穿云:………………没

无浪:你怕什么少天现在是兽人了我是不会把他抓去做绝育手术的放心吧。

一枪穿云:嗯…………

无浪:但是问题还是要解决。

一枪穿云:!

无浪:现在最妥当的方法就是给他物色一个稳定合适的对象。

一枪穿云:不!!!

无浪:…………你这又怎么了?

一枪穿云:少天,我的。

无浪:小周我跟你说不能因为主人的一己之私就不顾宠物的自然需求。给他找个稳定女朋友有什么不好又不用你负责生了猫崽还能分你一半。

无浪:话说生了猫崽能送我一只做研究吗?感觉有很大概率也能转变成兽人的啊。

一枪穿云:不!

无浪:不什么?不送我猫崽还是不给他找女朋友?


一枪穿云:没有猫崽。


一枪穿云:不找女朋友!

无浪:…………你等等我现在就过去你那,为了少天好这次说什么都不能再顺着你了。

一枪穿云:不要……来…………

一枪穿云:语音 1'21"

无浪:怎么回事你那边怎么这么嘈杂刚是不是少天在叫啊?忍得难受了?小周你等着我这就带管镇定剂过来!



无浪:在不在?

无浪:怎么一直不接电话!?

无浪:我听见你们在里面了,怎么动静这么大?少天是不是抓你了!?

无浪:周泽楷快给我开门!兽人发情期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可不是闹着玩的!!!

无浪:周泽楷!再不开门我要报警了!!!



一枪穿云:江?

一枪穿云:………………生气?

一枪穿云:对不起.jpg

无浪:闭嘴现充狗,我现在不想搭理你。

一枪穿云:₍₍ (ง ˘ω˘ )ว ⁾⁾

无浪:禽兽啊……

无浪:渣男啊……

一枪穿云:………………

无浪:自家宠物都不放过啊……

一枪穿云:………………

无浪:原来你们是这种污漆嘛黑的主人和宠物!

一枪穿云:(*/ω\*) 

一枪穿云:只喜欢少天。

无浪:闭嘴我不想听!

【对方不再是你的好友请先发送验证申请再开始聊天】

【您已发送验证申请,验证消息:少天,只能喜欢我。】

【对方拒绝了你的申请】

【您已发送验证申请,验证消息:谢谢担心。】

【对方通过了你的好友申请,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无浪:…………下次记得要戴套就算有生殖隔离也要注意卫生知道了吗?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乖巧.jpg

无浪:还有记得定期带少天来我这里做检查。

一枪穿云:嗯嗯。

无浪:还有事?

一枪穿云:有呀。

一枪穿云:舔毛秀恩爱.jpg

【对方不再是你的好友请先发送验证申请再开始聊天】

评论 ( 25 )
热度 ( 6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