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周黄】一张预告画面引发的聊天记录小甜饼

之前隐藏起来的周黄段子 重发一下
(隐藏的原因是配了张动画截图结果就只显示图了而我有强迫症 看着不爽🤣)

周黄520贺+400fo贺文

具体背景就是动画第一季周泽楷出场刷手机群那集

☆ ☆ ☆ ☆ ☆

一枪穿云:前辈Ծ‸Ծ

夜雨声烦:周泽楷干嘛呢干嘛呢?

一枪穿云:手握甜筒.jpg

夜雨声烦:我去又吃甜筒?还是这个点?小心变胖赞助商爸爸不要你啊联盟第一脸~

一枪穿云:不想吃的……

夜雨声烦:我懂了,你又被抓着发代言微博了是不是?

一枪穿云:想吃前辈。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

一枪穿云:不可以?

夜雨声烦:不是不可以但是咱俩明明才交往一个星期你这样突然发直球也要考虑下我的接受程度啊犯规犯规犯规!!!

一枪穿云:做过了的。

夜雨声烦:你…………!!!

一枪穿云:第一天晚上。

一枪穿云:不记得了?(枪王式委屈.jpg)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你好烦我当然记得不用你提醒啊啊简直太耻了明明是你色诱在先!!!周泽楷你这个禽兽!就不能按部就班拉拉小手亲亲小嘴谈谈心说说爱自然而然过渡个小半年再进入主题吗?

一枪穿云:不能。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一枪穿云:没……

夜雨声烦:还说没有,跟我你还装什么装哎呀作为过来人我还是要宽慰你几句毕竟现在联盟商业化程度这么高各家战队都是靠赞助吃饭的这种事还是想开点就好毕竟签了合同的你说是吧要怪就怪咱实力强粉丝多这样想想你会不会好过点?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还不高兴呐?

夜雨声烦:饭盒炒面.jpg

夜雨声烦:来来哥哥发个夜宵炒面给你看看怎么样有没有看起来很好吃?我给你讲食堂大叔做的炒面超正的,下次你来蓝雨请你吃~

一枪穿云:嗯,下面给我吃。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Σ(゚Д゚|||)━

一枪穿云:那么大size,我吃定你了.gif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看错你了!(งᵒ̌皿ᵒ̌)ง⁼³₌₃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种扮猪吃老虎污污的枪王!!!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心情好点没?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嘿嘿,那就好,忙完上线pkpk啊!

一枪穿云:好

夜雨声烦:不是……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快出来!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在吗急死我了!!??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微博发错图片了你怎么把我炒面发上去了呀快删快删赶紧的快点快点再不删要出大事了咱俩明天妥妥的携手上热搜!!!

一枪穿云:额……炒面而已。

夜雨声烦:不是大老爷我求你仔细看看啊!前面电脑显示屏反光里有我倒影啊!!!快点快点好像有粉丝发现不对了赶紧删了删了!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呼…………

夜雨声烦:好险…………

夜雨声烦:还好你删的快如果真有人截图了就装傻装到底好了。我说你看着挺精明一小青年怎么会犯这种低级失误还行不行了?

一枪穿云:Ծ‸Ծ

夜雨声烦:哎哎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啦!就是下次千万要小心点毕竟这种事再怎么说也不会得到社会认同的………………

一枪穿云:不想装傻。

夜雨声烦:诶诶?

一枪穿云:喜欢少天。

夜雨声烦:我次奥过零点了还想着先给你个惊喜的你这人怎么这么烦!!!

一枪穿云:惊喜?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没有说!

一枪穿云:想听。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语音消息6'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少天,也喜欢~

评论 ( 7 )
热度 ( 2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