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叶黄】大大与小透明



“感谢‘真的只是个小透明’大大送的大宝剑,谢谢您嘞~”

“感谢‘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大大送的十连大宝剑~金主大人万福安康~”

“感谢‘你是不是觉得我有点烦’大大送的大宝剑~给您鞠躬啦~”

“哟~又来一个?感谢‘我偏不让你觉得我烦’大大送的大宝剑~您想太多了,哥怎么会觉得衣食父母烦呢?”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哈,哥去泡个豪华晚餐补充点能量,感谢各位金主大人热情捧场,明天老时间老房间不见不散…………啊顺便再次感谢‘拿去吃点好的’大大赏的临别大宝剑,正好够哥加个鸡腿饭外卖~”

所有人都觉得叶修这种没有学历没有积蓄又跟家里闹掰了的十级生活残障退役以后将会过着难以融入社会的辛酸生活,灰暗惨淡而又不见天日,只能靠着职业手速接点网吧代练的活计勉强度日………………但现实不是这样的,他的退役生活因着签约直播平台的存在,不仅没有想象中凄苦,反而金尊玉贵十分滋润。几家热门直播平台抢破头撕到千万的签约费,外加十几万粉丝同时包养,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坐在家里数钱。

然而名气热度这东西恍如过眼云烟,对退役选手更是如此。叶修退役后把君莫笑的账号卡留在了兴欣,没了散人的最大看点,直播起来又哪有现役选手们的比赛更有看头。除了凭借圈内人脉偶尔拉些现役退役大神们过来捧场,大多数时候都是靠着铁杆死粉撑起排面。到了叶修直播的第三个年头,房间订阅量连最初的十分之一都达不到了。

大神依旧是那个大神,只是忽然想看见就可以看见了,便被渐渐抽走了最初那种兴致勃勃的热情劲。如果换做现今如日中天的当打选手周泽楷,就算不开摄像头不说话,百忙之中开场只有电脑显示屏画面的直播照样分分钟突破百万人流量…………

然而还是有不少执着又多金的长情粉丝三年如一日的坚守着阵地,比如那个账号ID一日一换甚至一日三换但总能保持少说七字以上画风坚持不懈每天给他刷大宝剑的……………………到底叫什么来着?的隐藏土豪,自称——小透明。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在不在在不在?

QQ响起来的时候叶修刚丢了沾满红油的塑料叉子,吸溜完泡面正端着泡沫面碗喝汤。

君莫笑:这吃面呢~少天大大有何贵干?

夜雨声烦:开直播!pkpk!本剑圣刚好有空,你需要顶尖级的职业选手帮你维持直播热度~再不加把柴就真降级成小透明了!

夜雨声烦:你又吃泡面!?不是说好会加………啊不泡面这种没有营养又增肥的垃圾食品你是打算吃一辈子是吗?你这两年做直播攒下的钱就算不够请钟点工天天来做饭还不够叫外卖的吗?

君莫笑:哥这不是刚付完房子全款两袖清风嘛……

夜雨声烦:苏妹子也不管管你!算了算了直播直播pkpk!!!

君莫笑:得嘞,你开什么号,本尊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想得美!吊打你这种退役三年的手速,90级的小流氓就可以了。直播标题我都帮你想好了,“退役四冠王惨遭蓝雨剑圣逆等级流氓小号血虐感慨岁月痛哭流涕”。

君莫笑:…………就这样吧

夜雨声烦:我怎么首页逛了一圈都没找到???

君莫笑:噗……房间名——就这样吧。

夜雨声烦:靠!你又玩我!!!说好的“退役四冠王惨遭蓝雨剑圣逆等级流氓小号血虐感慨岁月痛哭流涕”呢?

夜雨声烦:垃圾!赖账!老不羞!

君莫笑:这开直播呢,咱的对话框明晃晃就挂在频道里,少天大大要注意言行啊。

夜雨声烦:………………………………靠,开麦!

“喂喂,听得见吗?上吧老叶!”

黄少天麻利地点好了技能点开了摄像头,鼠标划拉两下,就要冲上去给对面的战法来上一板砖。

“少天大大别急啊,金主大人们还没到齐呢。”这边叶修却是撑着脑袋不紧不慢点了根烟。

“我看看…………八万人在线,这不挺齐乎的吗?想看我都粉丝可全过来了,知足吧你!你难道还真想挑战周泽楷的五百万记录啊?”

叶修吐了口舒长的烟圈,老神在在地眯了眯眼,“少了一个。”

那边黄少天果然十分天然自然地接上了口,“少谁?”

“三年来风雨无阻从不间断给哥刷大宝剑的……小、透、明~”

一阵沉默后频道里弹幕果然刷了个爆。有膜拜土豪的,有说对对对就是那个谁的,有求真相求八卦的,有讨厌啦叶神人家也给你刷过大宝剑的,还有状况外全程狂刷少天大大今天依旧辣么可爱的…………

忽然冷不丁几排全频道黄字提示霸满屏幕,十来个大宝剑刷了围观群众一脸。

“好了好了他不是来了吗pkpkpk!”黄少天小心调整着有些变调的声线和复杂微妙的表情,操作着流氓小号快打猛攻。

那边叶修玩味一笑,战法小号一动不动,居然不惜掉血也要分心读完金主全名,“感谢‘谁说我今天没来的’大大送的十连大宝剑~~~”

有细心的观众忽然发现房间名称适时变成了“叶神直播晾八万人空等竟为苦等一粉丝……”

“靠啊!你给我认真点!!!!!!看我抛沙锁喉霸王连拳杀杀杀杀杀…………”流氓剑圣大大的怒吼响彻双声道。

待到直播告罄已是深夜,不过有人显然不打算就此放他安眠,线上转线下继续喋喋不休地骚扰。

夜雨声烦:喂喂喂我说直播的热度你也看见了,撑死几万人,没我们帮忙也就几千的日访量,你不会真打算吊死在这一棵数上吧?

君莫笑:那哥就只能悲惨地回去继承千万家产了…………

夜雨声烦:我…………去!论不要脸的程度还是你境界最高。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君莫笑:这不是还有你嘛~

夜雨声烦:我什么我?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没什么事我去睡了啊!

君莫笑:真以为哥不知道天天给我刷大宝剑的是谁?

夜雨声烦:…………………………………………我去!你知道是我!!!!!?????

夜雨声烦:那你还每天装模作样地用那种肉麻死人不偿命的声音念感谢词!!!

夜雨声烦:心脏!变态!老不羞!!!

君莫笑:金主可是上帝,哥这是职业态度。另外少天大大注意言行啊,哥这直播可还没关呢~

夜雨声烦:……………………………………………………………………………………………………………………………………………………我去!!!???

等到黄少天带翻桌上水杯手忙脚乱切到主页一看,置顶热门已然变成了“剑圣大大暗恋叶修,披马怒刷三年大宝剑”。

夜雨声烦:什么怒刷!什么暗恋!?不存在的!

君莫笑:感谢剑圣大大送的大宝剑~笑~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