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叶黄】恋爱三步走

小短篇,复健一下

ABO

☆ ☆ ☆ ☆ ☆


叶修叫“少天儿”,乐滋滋,儿化音,含在舌尖,嘴角带翘,志得满满,就连眼神里都要弯出点心满意足来,就好像这个称呼独属于他一样。


“可你还没开始追。”苏沐橙吹着新涂的指甲油,摊开五指一边欣赏一边忍不住槽道,“这年头健气O很受欢迎的。”


“没事,家长都见过了,人迟早是哥的~”说着吹了口烟圈,老不要脸了。


叶修所谓的见家长,是指半月前往时隔多年毫无联系的家里去了封快件,里面孤零零躺了三张门票,并着去往G市的机票短信电子签。


叶老爷子重重哼了一声,甩了脸子不肯去。但实在拗不过叶秋好奇到快要爆炸的小眼神和叶母的眼泪婆娑。一家三口就这么一头雾水降落在了熙熙攘攘的白云机场,落地四顾心茫然。他们家不知为何出现在G市的大儿子也不啰嗦,接到人直奔天河体育中心,领着他们看了蓝雨当天的半决赛,然后美滋滋知会二老和叶秋——台上那个,对就现在大屏幕正中跳到队友身上欢呼雀跃那个,我对象儿。


叶老爷子又哼一声,“男的。” 起身要走。


叶修视线始终望着大屏幕,没动,“三年办酒,五年抱孙。”


叶老爷子抖了抖胡子,啪叽又坐下了,“明天叫出来吃顿饭。”


“人冲刺决赛忙着封闭集训呢,没空。”


叶妈妈看见儿子本来就高兴,这会儿整个脸都被点亮了,“哎呦这孩子脾气又好人又孝顺,看着也很文静的样子,妈妈喜欢。


叶秋坐在旁边有一句哔哔哔不知当讲不当讲,exm?对方看起来从头到尾对这事完全就不知情好吗???


那年依旧不是蓝雨的夏天,但反正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


而叶修决定差不多就是这个夏天了。


于是他掏出新置办的手机给黄少天去了条短信:「时代酒店,1305」。言简意赅,莫名其妙。反正那头的那位会自己巴拉巴拉回复一通需要分三段发送的长信,并且自行脑补好一切。


「我去老叶你居然真的买手机了?苏妹子给我号码的时候我还不信。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没想到你居然还会发短信!恭喜你啊离现代文明社会又近了一步!还有时代酒店是什么鬼这不是我们战队斜对门的酒店吗?是那个吧?是吧是吧?不会是重名吧?我去你来G市了?我去我去你好好的来G市干嘛?你不是退役回家了吗?不会是被家里拒收了然后流落街头来找我接济的吧哈哈哈哈哈哈!你等等啊我马上就到~」


所以说叶修那句“迟早是哥的”也不是空穴来风,他在目标对象那儿长年累月刷的兄弟好感值已然高到突破天际——黄少天显然已经对他信任到几乎忘记自己濒临发情期的事实。


而叶修是个Alpha。


根正苗红,体态健全。洗过澡吹过头,甚至还喷了点儿酒店附赠的信息素诱导剂的Alpha。


黄少天被按在床垫上扒裤子的时候被满屏加粗巨大化的问号刷了一脸。


“天儿,自己动一动啊。”


“?????????????????????????????????????????????????????????????????????????????????????????????????????????????????????????????????????????????????????????????”


黄少天懵逼的时候,问号显然也要比别人多上许多。


他大喘着气儿,瞳孔因为疼痛瞪得很大,努力嘶着一口变了调的哭腔,掐住祸首脖子大声质问这特么的是个什么节奏,怎么一言不合就带玩儿标记的!?


“恋爱三步走,表白,开房,家长酒。”叶修正抽着事后烟,眯着眼享受那种转瞬即逝的入骨销魂。


“可是你这顺序完全错啊!!!”扬言要报警那位没发现自己重点也错得离谱。


“说的好像你不愿意似得~”叶修把他翻了个面儿,每日副本次数不刷完怪浪费的。


“等等等等我们什么时候见过家长了我为什么不记得………………………………还有请问你的表白在哪里?你别是个骗炮的吧没想到你是这种人!老叶我看错你了,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惦记着标记我???”


“少天儿,”荣耀的教科书在他背上喷了口温热而满足的鼻息,“哥喜欢你~”



End


评论 ( 9 )
热度 ( 5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