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王黄】记一次聊天记录

@枪意渐起 的点文顺便521贺

💕💕💕💕💕

王杰希: 我是王杰希,微草战队现役队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如果可以,希望与你不以父子相称。

剑快不如嘴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你怎么这么聪明知道我要管你叫爸爸哈哈哈哈~

王杰希: 战队选拔请按1,心灵鸡汤请按2,赞助事宜请按3,合作意向请按4,操作集锦请按5,魔道教学请按6,开放日体验报名请按7,微草官方微信请按8,微草官方微博请按9。

剑快不如嘴快: 都不是。

剑快不如嘴快: 来来来快快快老王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

王杰希: 我喜欢你。

剑快不如嘴快: ?????????

剑快不如嘴快: mmp大眼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的啊不对你王杰希的人设本来就是不按套路出牌但是你也得给我个接受准备的时间你说是不是!?这种做法简直无耻无耻太无耻了我跟你说!再说你就没想过万一我真的只是想和你成语接龙呢!不行不行重来重来!

王杰希: 返回上一阶段请按0。

剑快不如嘴快: 0

王杰希: 我是王杰希,微草战队现役队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如果可以,希望与你不以父子相称。

剑快不如嘴快: 噗………………

剑快不如嘴快: 不是,我就一不小心没忍住,你继续,继续继续。

王杰希: 战队选拔请按1,心灵鸡汤请按2,赞助事宜请按3,合作意向请按4,操作集锦请按5,魔道教学请按6,开放日体验报名请按7,微草战队官方微信8,微草战队官方微博请按9,返回上一阶段请按0。

剑快不如嘴快: 呃…………那选2?

王杰希:  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疲弊,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然侍卫之臣不懈于内,忠志之士忘身于外者,盖追先帝之殊遇,欲报之于…………

剑快不如嘴快: ………………

剑快不如嘴快: 在搞笑?

王杰希: ……陛下也。诚宜开张圣听,以光先帝遗德,恢弘志士之气,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义,以塞忠谏之路也。

剑快不如嘴快: ………………真的不是在搞笑?

王杰希: 宫中府中,俱为一体,陟罚臧否,不宜异同。若有作奸犯科及为忠善者,宜付有司论其刑赏,以昭陛下平明之理,不宜偏私,使内外异法也。

剑快不如嘴快: 00000000000!!!

王杰希: 我是王杰希,微草战队现役队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如果可以,希望与你不以父子相称。

剑快不如嘴快: 停停停到这里就给我打住!

剑快不如嘴快: 算了算了这样吧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剑快不如嘴快:从前有我爱你和我不爱你两个人,假设我不爱你死了,那还剩下谁?

王杰希: 没有预设答案,但是今天晚上月色有点美。

剑快不如嘴快: ………………你这个AI怎么回事,还能不能和谐愉快的交流了????????真的王杰希会像你这样讲话?真的王杰希只会十句消息回一句,连pk都不带稀罕的,跟个直男一样屏蔽气场两米八,除此之外最多拐弯抹角打听打听我们训练营有没有拔尖的苗子有没有!!!

王杰希: 他真的是这样?

剑快不如嘴快: 算了算了我跟AI较个什么真,别说作为人工智能情商还是超出本人一大截的,看你一整天接待这么多迷妹也挺辛苦,大过节的打个赏吧,再接再厉再接再厉啊~

剑快不如嘴快: 521[赏钱随便花]

王杰希领取了剑快不如嘴快的红包

剑快不如嘴快: ????????人工智能还带秒接红包的?别是工作人员假扮的吧?

王杰希: 他真的是这样?

剑快不如嘴快: 什么怎样你把我弄糊涂了。

王杰希: 你十句消息喻文州回几句?

剑快不如嘴快: ……………………额,零点……五?

王杰希: 叶修回几句?

剑快不如嘴快: ……………………不是工作人员小哥我也就调侃一下你大晚上的抓着这个不放干什么?别是个老王的迷弟吧如果是我道歉我就是玩笑话别往心里去啊,特别特别特别是不要告诉王杰希!

剑快不如嘴快: 等等你为什么知道我认识文州老叶?

王杰希: 我用普通打法陪你pk有意义吗?

剑快不如嘴快: 等等你哪位啊怎么就自称我了?

王杰希: 世邀赛的时候用个人风格陪你打得还少吗?

剑快不如嘴快: !?

王杰希: 顺便澄清一下,本人不是直男。

剑快不如嘴快: !!!???

王杰希: 再顺便,蓝雨训练营最近有没有好的苗子?

剑快不如嘴快: 王!大!眼!你!想!得!美!!!!!!!!!!

王杰希: 给你十分钟。

剑快不如嘴快: 干嘛干嘛干嘛!?

王杰希: 我在蓝雨训练营楼下。

剑快不如嘴快: 次奥王杰希我看见你了!你给我站那儿等着休想踏进训练营一步!!!

王杰希: 我不爱你死透了,所以我爱你啊。

end

评论 ( 8 )
热度 ( 41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