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周黄】如何取悦黄少天(上)

@胖脚怪兽  @ウミモ 点的校园ABO 觉得适合掺在一起 对不起久等了

🌸🌸🌸🌸🌸

  如何取悦黄少天?

  共找到0条搜索结果,建议您搜索相近关键词“如何调戏黄少天”,“如何打败黄少天”,“如何使黄少天闭嘴”试一试。

  就知道没有这么简单。

  卧室里漆黑一片,只剩电脑荧幕投射的蓝光以令人不太舒服的高频颤动着。周泽楷在黑暗中抿了抿唇,键盘一推,泄气一样瘫在椅子里。

  这泄气显然不是针对一台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冰冷机器,而是针对至今无法提起勇气近距离接触心上人的他自己。

  心上人。

  黄少天。

  蓝雨学院高中部三年级副级长,拥有名校保送资格的蓝雨重点关注对象。

  也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的事情了,这种无法宣之于口的情绪已经到了但凡黄少天回过头来就会发现周泽楷眼神中几乎要满溢出来的明明白白的喜欢的地步, 但是黄少天没有,一次也没有过。也许是一颗高速脱离掌控飞速越网而出的篮球,也许是三三两两娇红着脸互相调笑推搡着路过的女生,或者是忽然半路杀出勾肩搭背的学长…………他们的视线因各种机缘巧合完美错开,像两条永不相交的反比例函数曲线,单飞着彷徨着迷路着。

  而距离联考后的毕业典礼,仅剩短短三个月时间。

  三个月,满打满算九十二天,这期间黄少天会不会提前确认保送名额不再日常出勤,会不会一个怦然心动接受潜在对手的告白,会不会于某天突然性别分化,会不会同样分化成孤傲且具侵略性的Alpha………又或者是对Alpha敬而远之的Beta?

  一时间焦虑藤网一样爬满心头。逼得他重新坐直身体,捞出键盘在校园论坛检索栏一点点敲下:“如何调戏黄少天”这么破罐子破摔的几个字——就好像整个荣耀学院除了毕业三年的叶修还有谁敢这么干一样……

  共找到0条搜索结果,建议您搜索相近关键词“如何调戏苏沐橙”,“如何调戏周泽楷”试一试。

  ??????

  如何调戏周泽楷?

  共找到相关内容1个。

【快来人给我出出主意如何成功调戏周泽楷,就快毕业了还没成功说上话可急死我了!】

荣耀论坛>谈天说地>情感讨论专区

1# 开黑吗我剑客贼六        

  对没错又是我,让荣耀论坛改变回帖规则的男人(微笑)。不过今天不撕逼不扯皮,不探讨任何游戏技术与学术问题,单纯实名理性探讨一下如何成功撩到学园男神周泽楷这么一个史诗级难题。

  如题,楼主觉得自己一向是个深谋远虑的人,你也可以说这是一种源自骨子里的自信吧,自从升上高中开始已经基本提前为自己规划好了似锦前程里的每一片蓝图——没错,似锦前程,楼主敢开这个帖而不怕被醋水淹死就是因为有这个实力有这个自信——比如说分化成A以后第一时间申请保送第一学府SY大学,比如专业要选比较靠谱实用的机械工程,比如毕业以后三年升职五年首付,再比如,等一切准备妥当即便香车美酒迎娶隔壁轮回那个腼腆寡言的美人学弟…………………………………………于是最棘手的问题来了,拼图上的最后一块,轮回的美人学弟,对,就是周泽楷,眼神像小鹿一样斯文又有点可爱的那个周泽楷,特么的从第一眼相中他的颜第二眼相中他的型第三眼相中他整个人到临近毕业,别说拉拉小手互诉情衷了,至今为止连居然一句僵硬的招呼都没打上,这你叫哥如何理直气壮地继续做我的学院扛把子?所以说痛定思痛终于在哥几个的嘲讽下怒开贴集思广益来了。

  话说回来楼主这人也是点儿背,每当我惴惴不安凝聚起全身勇气逮准时机准备抛出我们之间精心准备的第一句对白的时候,不是有哥们冲过来一把呼噜上我的肩膀就是不知道哪个丧神大老远拍飞一个篮球过来,当然最过分的还是我们年级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那群女生!有什么好看的谁还不能光明正大追个O了?

4#开黑吗我剑客贼六    

  什么什么你问我怎么这么确定周泽楷就是O?长得这么好看的人还能是A不成?更不可能是B!全学院都默认周泽楷是个准O的好伐!    

8#开黑吗我剑客贼六  

  去去去7L你想的美周泽楷只是还没跟哥正式接触,只要能成功搭上话有你什么事啊?你是长得比哥哥帅还是成绩比哥哥牛逼了?有建议快提无建议退下。      

13#开黑吗我剑客贼六  

  递情书这种事都是哪年的桥段了?别说周泽楷一年要碎掉的情书少说百八十封压根不可能去看,就说我一个大男人也写不来那酸了吧唧的玩意啊?还能不能靠谱点?

19#

  堵墙角,不好吧?我听说现在的O都特别反感这种强势的A。啧啧啧这都8012年了,没想到还有人笃信这种霸王硬上弓的直A态度能行,恋爱观该更新了啊~~

28#开黑吗我剑客贼六 

  22L别以为隔着网线披着皮我不知道你是谁,就今儿放学被我带人揍得四仰八叉趴地上半天起不来那个,白天想趁过道人挤偷偷猥琐周泽楷当小爷我没看见是不是?垃圾! 还有你,24L,对就染了一头鸡冠一样的红毛那个,上周五拉帮结伙放学堵人的就是你吧?你是买不起镜子还是早上起来从来不洗漱啊,啧啧啧难怪一嘴黄牙还兼带口臭的,也不看看自己长成啥磕碜样儿,还好意思在楼里宣扬周泽楷横刀夺爱?谁爱谁谁夺谁的爱?人姑娘认识你吗就好意思抢着把绿帽子往头上扣,你是崇尚红配绿赛狗屁还是怎么滴?loser ! 哦对对对差点忘了还有26L你个四眼仔,在这说什么风凉话扰乱视听呢?这次月考放榜以后四处质疑周泽楷成绩作假搞歧视的是你吧?别说人周泽楷现在还没正式分化,就是真的分化成O又怎么了,O就不能各方面比你优秀了?被一个娇弱可人的疑似Omega长年踩在脚下永无翻身之日要是我早就被单蒙头回笼重读小学算了,还好意思造谣人家找关系作弊?丢不丢人丢不丢人?屌丝 ! 以、后、不、准、接、近、周、泽、楷,都听明白了吗?听明白了就滚~ 爷爷的楼里不欢迎你们,再黑周泽楷全版禁言半年啊!

35#开黑吗我剑客贼六 

  管理员怎么了?特权怎么了?有本事你也混个管理员当当?还是那句话有建议快提无建议退散。   

67#开黑吗我剑客贼六 

  这楼是开给你们撕逼扯皮聊八卦的吗?是吗是吗!?还底有没有人能提点靠谱意见了?没有我明天再来看看~

  ………………

  祸兮福所倚?久旱逢甘霖?如果说要形容周泽楷此刻看到帖子的心情,大概就是卡了整整三天BOSS的人忽然天降一本通关秘籍,本是疲惫焦躁的身心瞬间冒出无数小雀跃和舒坦的情绪,咕噜咕噜,像气泡,膨胀,膨胀,要爆炸。

   语气、年龄、情节,全都对的上。

   就连这个ID也…………

   黄少天喜欢自己。

   黄少天想追自己!

   周泽楷眯眯眼把论坛ID改为【好啊】

   该用户名已被注册。

   于是不慌不忙心情愉悦地首尾各加了两个骚动的爱心。

  【♥♡好啊♡♥】:去表白

  您的等级不够不能回帖。 

  周泽楷哼着浅浅的调子,在凌晨两点半给他的好同桌去了个电话,不吝凑满整整三十八个字与其分享喜悦之情。

【快来人给我出出主意如何成功调戏周泽楷,就快毕业了还没成功说上话可急死我了!】

荣耀论坛>谈天说地>情感讨论专区

72#开黑吗我剑客贼六 

  话说这两天有谁看见周泽楷了吗?他怎么没来学校?不会是生病了吧?不会吧,不会是每个月那什么几天了……吧?不会吧不会吧居然这么快?我的天啊看来我得加紧了。

87#无风不起浪

  去表………………

88#无风不起浪

  你,性别?

89#开黑吗我剑客贼六

  88L你认真的吗?我当然是男生咯?但是男生和男生有什么不可以?如果你要问的是性征的话,周泽楷有很大概率是O呀,就算是B也没关系,本人虽然分化的有点晚,但肯定是A毋庸置疑,毕竟我们大蓝雨自创院至今,别说Omega了,就连个Beta也没有过。连我们学院老大魏教授也说我上蹿下跳鬼成这样子逞强打架一样不落将来只可能是个A,哈哈哈哈哈哈。

90#无风不起浪

  …………………

91#开黑吗我剑客贼六

  什么鬼怎么了?你到底想问什么?有建议就直说呀。

92#开黑吗我剑客贼六

  喂喂还在吗?

  周泽楷僵在电脑前面,头皮发麻,又觉得从脊柱冷到腰椎骨。他当然不是什么O,事实上他两天前才刚刚经历了难熬又折磨人的高烧情热,分化成一枚货真价实的Alpha。这也是他为什么有空坐在家里刷坛子的原因。家里还未将体检结果通报学校,就连江波涛也还不知道他的第二性征。

  而黄少天也会是A,孤傲且具侵略性,容不下同类信息素在侧的Alpha。

  为什么会是这样?不应该是这样的……

  A与A在一起的成功几率,他抖着手开始在网上检索。

  成功几率32%。分手概率97%。

  如果要白头偕老呢?

  共找到0条搜索结果,建议您搜索相近关键词“A与B在一起的成功几率”,“B与O在一起的成功几率”试一试。

  鼻子,酸酸的。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3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