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周黄】如何取悦黄少天(下)

🌸🌸🌸🌸🌸

  A和A分道扬镳当然不是因为不够爱对方,主要还是主导权的问题。 

  信息素的溢散是一种不受主体意识控制的本能,日常相处下来还算好,哪怕同床共枕也能勉强忍耐。然而但凡因情欲问题过于接近,信息素会比意识先一步争抢着嘶嚎着要将对方彻底压制,逼迫其中一方颔首臣服。这种一刻也不肯消停的源自神经深处的危机感会搅得双方身心疲惫,直至精神上或肉体上的互相摧残。到了那个时候,爱情还会是什么?爱情是折腾,是逃离,是求求你放过我。——检索百科上是这么描述的。

  周泽楷想起之前闹得满校风雨的叶姓学长和王姓学长,两枚灯塔式的优越人物,一段足够全校女生咀嚼哀惜整整三年的短暂爱情,最后一个报了北边的大学,一个挨了处分出了国…………

  自己有多喜欢黄少天?

  周泽楷安安静静回了学校,不着痕迹观察了三天。

  黄少天呼朋唤友打球发泄他的焦虑,就着倾腰防守的姿势上唇叼起球服下摆,露出饱浴阳光的精瘦的腰线,在外校女生的尖叫声中冷着眸子伶俐断球,传球,回接,跨步,一秒上篮,再给试图拦截自己的对手丢去一个伴着中指的张扬大笑。

  黄少天远远被蓝雨众人围在中心,上下唇止不住地高速开开合合,急红着脸和基友推搡着争辩。

  黄少天叼着笔撑着头在上课时间望着窗外发呆,眼神放空,刘海被五月的风柔和地吹散,回落,又吹散。

  黄少天仰着脖子灌可乐,麦色的喉结粘着汗珠,咕噜咕噜起起伏伏。

  黄少天…………

  他觉得黄少天各种好看,真的好看。

  有黄少天在的场景,所有色彩都像调过明暗曲线一样鲜亮,像加过磨砂滤镜一般柔和。

  自己还是喜欢黄少天,特别喜欢。

  喜欢到也许可以试着去做下面那个,他想。

  但是又忽然来了点平白无故的小情绪,我都喜欢到愿意做下面那个了,等一个主动告白不过分吧?

  最好还要投怀送抱,他在心底闷哼哼地加上。

  最好是能穿着兔兔装手捧玫瑰花束身后吊着百八十来个爱心气球当着全校的面百米冲刺一折助跑飞扑过来投怀送抱。

  等等他刚刚是不是少女心爆棚了?

  周泽楷甩甩头,从收藏夹里翻出被自己冷搁置了三天的帖子。

【快来人给我出出主意如何成功调戏周泽楷,就快毕业了还没成功说上话可急死我了!】

荣耀论坛>谈天说地>情感讨论专区

108#无风不起浪

  要情报加好友。

111#开黑吗我剑客贼六

  哟这位好久不见的无浪兄看来是知情人啊!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你,轮回的那小谁对吧?管理群经常见还是有点印象的,来来来私聊走一波!

  [私信]无风不起浪:明天17点30轮回副餐厅靠窗座,假装偶遇。

  [私信]开黑吗我剑客贼六:看不出小江这么爽快?还想多跟你唠唠套套近乎再循序渐进呢,那好嘞~事成请你吃饭啊~

  ……

  [私信]无风不起浪:?

  [私信]无风不起浪:人呢?

  [私信]开黑吗我剑客贼六: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怎么回事周泽楷今天穿的也太帅了点了吧!?而且居然连那根标志性呆毛也看不见了,他是打过定型啫喱了吧?是吧是吧?什么情况?有约会?喂你是不是掌握了别的什么情报没告诉我啊?

  [私信]无风不起浪:…………你去就是。

  [私信]无风不起浪:人呢?

  [私信]开黑吗我剑客贼六:我靠靠靠我刚刚借着路人掩护悄咪咪靠近了几个卡座看得更清楚了,吃个食堂解开两个扣子是怎么回事?而且那个衬衫一看就是定做的高级货啊!我靠他还戴了耳钉!周泽楷平时不是穿得挺规矩的吗现在整一个夜店牛郎feel是怎么回事??????

  [私信]开黑吗我剑客贼六:对不住兄弟,我可能要辜负你的好意了。我感觉状况不太好,先撤了……

  [私信]开黑吗我剑客贼六:不!是非常不好!哎呦这出血量!!!不说了我先去医务室一趟!!!!!!

  [私信]无风不起浪:????????

  [私信]无风不起浪:你回来!

  那天之后的周泽楷青着俊脸紧着俏眉,痛定思痛穿得十分普通,风纪扣严丝合缝遮到喉结处,还要顶着初夏的太阳坚持穿外套。然后在全轮回胆战心惊的目光注视下全程严肃脸按手机。直到私信甩给黄少天一打美食便当视频教程链接后才稍见起色,满心雀跃等着被投喂。

  撩是你先撩,要拿出点诚意的。

  [私信]开黑吗我剑客贼六:什么意思多给点提示啊哥们?你们轮回的人说话都这么前不搭村后不搭调三分靠猜七分脑补的吗?

  [私信]无风不起浪:点开看。

  [私信]开黑吗我剑客贼六:靠靠靠这是贿赂不到位的意思?没想到你心这么脏啊学什么不好学霸图的那什么杰和雷霆的那什么钦玩儿心脏啧啧啧……………………得嘞哥这就去弄您就等着瞧吧!

  第二天周泽楷瞪着临桌上堆成金字塔状的零食,忧郁,忧郁,生气,生气!

  那零食塔被不明觉厉的江波涛十分老好人地分派给了轮回全员,转完一圈轮到周泽楷的时候只剩下一只小小的鱿鱼仔。

  [私信]无风不起浪: 猪!

  [私信]开黑吗我剑客贼六:嘿你怎么骂人呢!看你平时如沐春风笑脸迎人的,没想到你是这样不尊重前辈的小江!你还想怎么样啊大哥!不带这么玩的啊再这么玩老子不奉…………您说吧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到位轮回的爸爸QAQ?

  周泽楷感觉自己对黄少天这种直A已经没有什么特别指望了。

  [私信]无风不起浪: 唱歌,会吗?轮回楼下,六点半,人一出来就强吻。

  网线那头的黄少天抖了抖。

  [私信]开黑吗我剑客贼六:这……这么刺激的啊?我们还没说上话呢……

  [私信]无风不起浪: 不来拉倒。

  [私信]开黑吗我剑客贼六:我去,我去!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先下手为强后下手孤生再不行动别真成别人家的O了,不过你也得等我今晚上开开嗓子练练吉他先啊!诶你说唱什么歌好?粤语的还是外文的?粤语情歌多但是感觉外文歌听起来比较有逼格,那是英文歌好还是日文歌好呢…………黑凤梨~辣生硬冻人~不行不行太普通,不然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私信]无风不起浪: ………………

  [私信]开黑吗我剑客贼六:哎哥们!哥们你还在吗哥们?别走啊哥们!我开玩笑的哥们!帮人帮到底啊哥们!小江?波涛?涛涛????

  ……

  6:15,黄少天其实并不如周泽楷想象中的那样怂,除了领了喻文州以外全蓝雨倾巢而出壮胆壮势这点之外,倒是如约抱着吉他出现在了轮回楼下。

  6:17,周泽楷被吃瓜群众推搡着挤带到了走廊栏杆处。

  6:23,黄少天在全校围观下紧张地调了调琴弦,清了清嗓。

  6:30,黄少天张了张嘴,无声。

  6:32,黄少天深呼吸,再张嘴,脸色煞白,依旧无声。

  6:37,黄少天在排山倒海嘘声和口哨里,风一样,跑了。

  周泽楷僵在原地,实实在在地后悔了。

  不好的预感墨汁一般蔓延开来。事实上黄少天立于人群正中心时那种诡异且不正常的状态周泽楷不久前才刚刚经历过。

  开手机,联网。

  如何调戏周泽楷?

  共找到0条搜索结果,建议您搜索相近关键词“如何调戏苏沐橙”,“如何调戏张佳乐”试一试。

  黄少天删帖了。

  医务室,没有。教员区,没有。体育馆,没有。一个分化中的虚弱家伙短时间内会躲去哪里?

  周泽楷觉得自己要疯。

  做什么放不下骄傲?做什么欲迎还拒?

  周泽楷悔得要死。

  他最后是在新教学楼空置顶层的新修厕所里找到他的。

  没有想象中Alpha分化过程的激烈撕扯与挣扎痕迹,密闭的空间里也没有充斥着浓度足够甜腻到诱人犯罪的Omega信息素。黄少天只是红着眼眶平静的坐在半开的隔间里,平静地放空大脑,平静的消化自己是一个Bate的事实。

  再然后,不平静地张大眼睛抬头看着大喘着气的闯入者。

  A与B在一起的成功几率是多少?

  周泽楷没有搜过。

  管他去死!

  成功吻上之前他这样想。

    END

连夜完结谢谢喜欢~
听说(只是听说)lof限流之后不经常互动的话就不会再在首页推送关注人,这样我是不是有理由光明正大索要评论了呀(。ì _ í。)

关于“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都是 @巴雷特狙擊- 的错!

评论 ( 19 )
热度 ( 2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