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叶黄】慕强心理(中)

向哨pro
还是没赶上三月的最后几分钟发文
我这强迫症呀
————————

讲道理黄少天在女性心目中的评价还是很高的。
她们在对其脸蛋身材性格身手的一番点头品评后总是会遗憾的加上一句:可惜是个话唠。
楚云秀和苏沐橙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于是隔天楚云秀出现的时候带着一股子暂时结合过的信息素味儿,显是不胜其烦,索性把自己交代了。其绑定向导笑意盈盈地站在一边,正是联盟第一美女苏沐橙。俩人像端着把尚方宝剑一样喜滋滋拿着张绑定证明文件光明正大的窝进苏沐橙宿舍追剧去了。叶修不禁在心底为他这靠谱妹子点了666个赞。

黄少天目瞪口呆!
黄少天如遭雷击!
黄少天感到虐狗的同时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觉得松了口气。
黄少天迷茫了……

苦逼的是蓝雨全队都在喻文州带领下出任务去了,包括递补他首次出战的卢瀚文,他连个倾诉对象都找不到。
所以黄少天再次出现在了哨兵宿舍门口,这次还真是来找叶修的。

叶修咂着黄母无处安放的爱心糖水安慰道,「春风十里,不如pk?」

「不我不想pk!」
黄少天朝叶修的天花板翻了个白眼儿,「我只想积极响应老冯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赶紧把自己给绑定了好继续接任务!我爱工作工作使我快乐!」

「问题是现在全联盟唯二的两个女哨兵一个现下被绑定了,另一个如果我追了,轮回的杜明估计要招呼全队上来拼命的。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黄少天同志,」叶修抓准时机循循善诱,试图将那择偶观比钢筋还笔直的少年掰弯,「你应该把目光放得更开阔一点,比如跟你的好闺蜜张佳乐同志学学。」

此话一出口钢筋少年就跳脚了,「卧槽谁和那谁谁闺蜜了?乐乐平时扎个小辫儿也就算了,找大孙绑定也就算了,结果还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一个,这他也能忍。他能忍我也忍不了!」

「你怎么知道自己就是下面的那个,」叶修把见底的糖水碗一搁,懒洋洋地又把尊臀挪床上了,「少天大大对自己就这么没有自信?平时不总标榜自己体能不输哨兵嘛。」

「…………」

他说的好像很有道理,黄少天无法反驳。

「可是我该找谁?」

「闭上眼睛第一个想到的呗~」

黄少天听话的闭上了眼,又苦闷地张开了,「我们队长什么都好,可惜也是个向导哇……」

「……那选最让你上心的总可以了吧?」

「卧槽老叶你在想什么翰文他还只是个孩子!」

「不然选对你的影响最深的?」

「你不会是在暗示我和魏老大吧?」
黄少天恶寒地抖了一身鸡皮疙瘩,像是被这个一闪而过的念头恶心到了,立马对天默念三遍魏老大最好了,然后朝已经躺平的叶修甩过去一个抱枕,「还能不能靠谱点?」

潜在对手一一被否,叶修也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悻悻 ,因为目前为止黄少天的选项里居然还没有出现过自己。

但至少也没有被排除。

「得~您老慢慢想吧,哥先睡会。」
他故作轻松地翻个身背对黄少天,闭上眼睛假寐。
毕竟有些事情直接点破了也怪没意思的。

然而黄少天不是不想把叶修当做选项。
何止会想。
空气中清甜的糖水香气萦绕不去,与哨兵信息素淡淡的苦竹味交织缠绕,他盯着叶修露在外面的那一截好看的小臂咽了咽口水,埋头压抑住了内心燃起的蠢蠢欲动。
不是不想,是不敢想。
还好叶修不是向导,鬼知道他刚才闭上眼第一个想到的是谁。
只是叶修这个人,黄少天嘴上嫌弃归嫌弃,在心里从来是小心翼翼供在那打着聚光灯神圣不可侵犯的神坛上的。就像一个面对爱豆惊惶无比小粉丝,卑微而克制,无论如何也不肯燃起一点点的希冀,生怕自己的那点儿小心思被人弃之如履。

黄少天慕强,显然他慕的那个标准有点高。

但“标准”君现在毫无防备的躺在自己面前,黄少天内心深处的机会主义者按耐不住,叫嚣着要他恶向胆边生——也许呢?

黄少天牵出一丝微弱的精神力,偷偷摸摸连接了叶修的精神图景。
结果发现叶修居然门户大开没设防,只要他再多探进一步,就能完完全全窥见全景。
他却像被火烫着了一样立马慌张地缩了回去。

怂爆了。

叶太公扯着空勾等了半天,却只听见那鱼儿大吼一声大不了老子不绑定了,然后可耻的逃跑了。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