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叶黄】论在愚人节放闪的正确姿势

愚人节贺文

论坛体

今天看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的愚人节joke简直灵机一动。

————————

【荣耀论坛】→ 赛事讨论 → 花边八卦

标题:沃德天我没看错吧蓝雨首发居然是黄少!?

1#
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下楼去跑圈!!!

2#
楼主妹子快醒醒!虽然我也很高兴但是稍微注意一下今天的日期吧[笑cry]而且轮回的首发名单里明晃晃的写着叶修,我反正是不信的[微笑]。

3#
不会真的去跑圈了吧?

4#
半天没回应,貌似真的去了。不怪楼主妹子太耿直,要怪就怪联盟套路深,退役四年的大神也能搬出来套路一波。我已经预料到一会电竞版面的头条标题了《惊!蓝雨剑圣黄少天复出力克轮回》、《一叶之秋重归原主叶修能否力挽狂澜》

5#
就是说,我刚看到的时候也和楼主一个反应,然后扭头冷静地看了一眼日历本,哦[微笑]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冷笑[再见][再见]

6#
不管怎么说能再次看到他们已经心满意足了

7#
同楼上,现在联盟小鲜肉当道也只有我们这样的骨灰粉还记得他们了,泪目~

8#
黄少上场的时候从卢队手里接过夜雨的账号卡还低头偷亲了一下你们看到没!!!呜哇哇我快哭了,从没想过夜雨声烦还有回到黄少手上的一天……

9#
楼上你说的我也想哭了,说好的愚人节呢!

10#
别哭别哭,wuli天天穿上蓝雨新版队服的样子太耐看了,亲妈粉表示已躺平。

11#
没错蓝雨去年出新队服的时候我就超遗憾要是黄少晚一年退役该有多好!官方圆梦系列。

12#
不得不说这版队服设计真的耐看,据说好多新粉都是被队服圈粉的。

13#
wuli天天不管穿什么都好看!

14#
叶神怎么还没上场难道这又是个愚人节玩笑叶神其实根本就没有来,今天已经被套路得开始怀疑人生了[手动再见]

15#
别这样我今天就指着叶修重掌一叶之秋这个看点了[哭]

16#
不不,我刚从隔壁爆料帖回来,据小道消息透露今天有人在后台看见叶神了。

17#
啊啊啊叶神登场了!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叶不修!!!

18#
羊习习十分嫌弃地交出了账号卡然后让出了电脑2333333

19#
叶神穿的国家队一号队服,毕竟要他套轮回队服兴欣粉丝肯定不答应哈哈~

20#
但他的队服怎么看起来皱巴巴的别是直接从箱底翻出来就套上了吧?

21#
听起来像是叶神会干的事

22#
我回来了!!!跑了半圈突然意识到今天什么日子,我错过了什么吗?

23#
是的表演赛已经结束了,现在准备进入采访互动环节了

24#
沃德天感觉损失一个亿!

25#
23333虎摸楼主妹子,一会坐等上传视频吧。
再说这俩根本就没有好好打架,纯粹就是瞎比划两下然后在公共频道互飙垃圾话。

26#
黄少的垃圾话还是这么泛滥,不愧是逼着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就算他退役了也都还没有改回来,生怕有人效仿哈哈哈。
还嘲笑叶神多年不练手都残了,别说龙抬头就是猛回头都未必使得出来。

27#
对对然后叶神就嘲讽黄少单身狗,一口一个“剑剩大大”专挑人软肋戳不能更坏,还有情缘死于话多是什么鬼!

28#
明明是愚人节彩蛋我都快看哭了
有多少年没有看到叶神在比赛界面公开撩黄少了

29#
沃德妈呀好闪,不觉得这俩快把愚人节过成情人节了吗!?

30#
作为一个他们退役了才萌上的苦逼新粉从来只能抱着视频资料一遍遍的啃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见实况,我要充值给策划加鸡腿!

31#
楼上妹子抱抱~这cp现在冷的只能割腿肉吃了没想到还有正主发粮!

32#
楼上太太腿肉地址交出来!

33#
各位都别伤春悲秋了快来看采访!黄少简直萌爆了好吗!

34#
黄少嘴上不停就算了手脚也没个停一会跟观众招手互动一会搞小动作偷戳叶神的,wuli天天怎么可以这么可爱*^o^*

35#
23333这主持人的表情简直生无可恋估计他以为这种采访三两句就能结束了,年轻人你还是图样图森破[笑cry]

36#
那一刻,台下的记者们回想起了被文字泡支配的恐惧

37#
果然主持人为了岔开话题开始提到叶神今早发的愚人节微博了

38#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晒结婚证的那条对不对!?为了逼真还赶在昨天12点前发的,好多不明觉厉的妹子都在底下哭着喊失恋了呢。

39#
毕竟叶神的微博属于年更,粉丝会在去年春节的微博下面留言祝你中秋快乐的那种,谁知道会为了专门套路大家爬上来更博啊!一不小心就信了,简直教科书级心脏。

40#
不他刚刚说那条微博是真的…………然后对着镜头举起了左手…………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41#
……………………

42#
……………………

43#
……………………

44#
一不小心被喂了把狗粮……

45#
我不管我不管,对方是谁!就算是知道假的我也要烧烧烧!

46#
等等他晒戒指就算了为什么还从裤口袋里摸出个一样的套黄少手上了!!!???

47#
……………………

48#
……………………

49#
……………………

50#
这愚人节玩笑也太逼真了吧还有官方你为什么要配婚礼进行曲!!!

51#
等等这搞不好是真的啊叶神他刚又发微博了这次是结婚证内页啊,那上面明晃晃的不就是他们两个的名字吗!?

52#
论愚人节出柜的正确姿势……

53#
叶神和黄少都扯证了而我的对象还没有出生[微笑]

54#
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还是继续下楼去跑圈吧!

55#
楼主妹子等等我与你同去!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