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叶黄】柯基之歌

百粉回馈

(本来想开点文但是想起多年之前的50粉的坑还没填呢就…………)

聊天体

在看之前请大家先百度或微博搜索关键词“柯基之歌”

————————

夜雨声烦:老叶在吗在吗你快点开这个视频看萌不到你算我输!链接链接链接

夜雨声烦:在吗?看了吗?萌吗萌吗???是不是萌到特别想养只柯基?

夜雨声烦:老叶我们养只柯基吧(✪ω✪)

君莫笑:啧~ 少天大大在想什么?哥连你都快对付不过来了还养狗。

夜雨声烦:有什么关系反正你也退役了没事做,狗粮我买日用品我买你就管喂,它还能监督你每天散步防止虚胖!再说你养过小点肯定有经验养吧养吧养吧(✪ω✪)

君莫笑:小点那是咱妈在养,平时都是叶秋喂的。再说哥就是退役了也是天天泡在战队,忙着呢。

夜雨声烦:我靠还有没有男友爱了!?真的不养?这么萌也不养?

君莫笑:哥嫌吵,不养。

夜雨声烦: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

君莫笑:呵~

夜雨声烦:腿长八厘米~

夜雨声烦: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

夜雨声烦:可爱至极~

夜雨声烦:虽然咱的身高比不上哈~士奇~

夜雨声烦:但是小腿紧捯持两步也~挺牛逼~

君莫笑:…………

夜雨声烦:语音消息 45"

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我爱你比心

君莫笑:…………

夜雨声烦:对了老叶我下个月生日(•̀ω•́)✧

夜雨声烦: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

夜雨声烦:语音消息 16"

君莫笑:………………行吧,您快别唱了,哥脑仁疼。

夜雨声烦:[胜利][胜利][胜利]

君莫笑:叫老公

夜雨声烦:生日礼物收到再说!

******

夜雨声烦:我靠叶不修你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你给我解释清楚这是什么鬼!说好的柯基呢!?

君莫笑:叫老公

夜雨声烦:老公你妹妹个腿儿!你说说看你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现在送过来的又是什么!?

君莫笑:不是你点名要柯基的吗?

夜雨声烦:我要的是真的那种!活的那种!底盘低的那种!会卖萌的那种!不是什么柯基屁屁蛋糕!!!我靠送蛋糕就算了你还专门挑我队友给我过生的时候让送过来,你都不知道队长和老郑打开盒子时候的表情有多扭曲!

君莫笑:那少天大大还把所有角度的屁股都拍了照片发微博?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不管!本少不高兴了!要有小情绪了!总之后天我到杭州的时候必须看见你公寓里有一只活的柯基!

君莫笑:行啊,叫老公

夜雨声烦:看到柯基再说!

******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在吗在吗快发几张咱儿子的照片过来!

君莫笑:叫老公

夜雨声烦:老公!

君莫笑:[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嗷~~~

夜雨声烦:wuli天天宇宙无敌天下第一可爱!

夜雨声烦:离开天天的第十二天,想他。

夜雨声烦:天天睡了吗?吃的好吗体重合适吗有没有按时散步?

君莫笑:哥哪知道

夜雨声烦:你怎么当爹的这你都不知道!说!你有没有虐待咱儿子?

君莫笑:丢给叶秋养去了,跟小点作伴呢

夜雨声烦:什么!?你居然干出这种抛妻弃子的事老叶你能耐了啊!

君莫笑:谁让你非要玩先斩后奏,哥洗个澡出来看见床上趴条柯基还以为剑圣大大无师自通学会阿尼马格斯了。

君莫笑:再说哥哪里抛妻了,纯弃子而已。

夜雨声烦:你还有脸说我要给你洗脑五百遍柯基之歌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

夜雨声烦:语音消息 1'58"

[君莫笑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的朋友,请先发送验证请求]

夜雨声烦:你妹的叶不修(`皿´)

[君莫笑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的朋友,请先发送验证请求]

******

叶秋:混蛋老哥你又丢把麻烦丢给我!!!你有本事撩男友,你有本事自己养啊!!!

君莫笑:呵~


————————
最后附上全歌词

啊 实在是太萌了这几天脑内循环了无数遍
我本来对柯基这种狗无感的所以从未写过柯基梗但是这首歌把我成功圈粉啊

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
腿长八厘米~
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
可爱至极~~
虽然咱的身高比不上哈~士奇~
但是小腿紧捯持两步也~挺牛逼~
两只耳朵立的倍高真~帅气~
虽然腿短但是咱有性感小屁屁~
嗷~嗷~
底盘特别低~
肚皮贴地后腿一蹬窜出去好几米~
不会上楼梯~够不着楼梯~最怕上楼梯~
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
腿长八厘米~
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柯基~
可爱至极~~
小~柯~基~

评论 ( 4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