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周黄】你有看过这只汪吗?


牧羊犬周x主人黄

聊天记录梗

原梗来自@_穿雨_ 太太的图

图链走这里

https://cherylzhouhuangonly.lofter.com/post/334e7b_f6c51e1

https://cherylzhouhuangonly.lofter.com/post/334e7b_f4fb9bf



☆☆☆☆☆

您好,在线宠物医院,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噢你好你好,让我先想想从哪里说起比较好哈。事情是这样的,三年前过生日的时候朋友们搭伙送了我一只边牧幼崽,虽然我其实是比较喜欢柯基的啦,但你知道朋友的一片心意嘛,就好吃好喝把它拉扯大了。名字是我最好的朋友兼上司取的,大名周泽楷,小名叫楷楷,一转眼就已经变成三岁的大狗了……

所以您的狗狗是有什么问题吗?

哎哎你先别急听我说完啊,我给你说我们家楷楷长得特别漂亮,惊为天狗的那种漂亮!毛发顺滑花纹对称,黑色的区域特别黑亮,白色的区域自带柔光,而且还比其他边牧腿长个子大,放在边牧堆里都能一眼辨别出来的那种,总之就是鹤立鸡群的那种特别,我这么说你能理解吧?

呃……所以您想咨询什么呢?

不好意思差点把正事给忘了!我说了你可能不太会相信,我们家楷楷今天早上变成人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噢其实也不是完全变成人,他头上还有狗狗的耳朵而且尾巴也还挂在屁股后面。

这位先生恭喜您,普通宠物自然转化为兽人的概率是百分之七呢,这里会帮您转接兽人科的客服妹子帮您解答接下来的问题噢~如果对我的服务表示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哟~

重点是楷楷变成人以后的样子也特别特别帅!惊为天人的那种帅!想一天拍十几个角度霸屏朋友圈的那种帅!

……………………

这就转接啦?我还没有说到我的问题啊!

您好,在线宠物医院,这里是兽人科服妹,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那个……我其实就想问问狗狗变成人以后还会变回去吗?网购的衣服还没有到我的衣服对它来说又太小了而且那上面有我的气味它一闻到就兴奋的不行目前为止已经扯烂了两件了,结果它就这么果着在我面前晃了一整天,作为一个波浪弯的给我现在压力很大啊,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它变回去的?

先生您好,初次转化的兽人在变化方面还没有掌握的很好,可能短时间内都没有办法变回动物形态了呢。

那怎么办!马上要到晚上了呀,楷楷以前一直是跟我睡的,现在都这样了你让我怎么跟它心平气和地睡一个被窝!我怕我会忍不住对自己的宠物下手,这太禽兽了!

先生请不用太过担忧,兽人就算转化为人类形态也不会改变原生习性,也就是说它本质上还是狗狗哦。您可以在入睡前给它一件带有您气味的抱枕或者玩偶,这样可以适度缓解它对您的依赖。

噢好的!我记得床头柜上有一个粉丝送的我自己的角色公仔,我去找找看!谢谢客服妹子!妹子简直小天使!

能帮助到您非常荣幸,如果对我的服务表示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哟~



您好,在线宠物医院,这里是兽人科服妹,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妹子你好!我又来了。

不得不说你上次告诉我的办法非常实用,我们家楷楷这几天天天都在自己的窝里睡觉虽然它那么大个子蜷在那么小一个狗窝里感觉有点可怜但是看多了又觉得有点可爱~

很高兴能够帮助到您,这次要咨询些什么呢?

噢是这样的,因为我不让它睡床了,楷楷特别伤心,最近天天都要叼走一件沾了我气味的东西到它的窝里才肯睡觉。它明明已经有手了但是还是改不了用嘴叼东西的习惯你知道吗?现在我所有日常用品经常莫名其妙失踪就算了,就算找到也湿哒哒的感觉没法用真的略烦恼啊。但是我只要一摆出准备责备他的样子它就低下那张倾国倾城的脸委委屈屈地看着我,耳朵也耷拉了尾巴也不摇了,看起来特别可怜,但是东西坚决不还!我反正是没辙了,就想问问妹子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

先生您好,这是狗狗爱您的表现呢~如果它是从小到大跟您一起入睡的话,忽然赶去狗窝睡会感受到严重不安,叼您的东西作为替代属于正常现象呢。如果网购的衣服到了建议您还是放狗狗回到床上和您一起睡。

好吧……谢谢妹子,也只能这样了。

能帮助到您非常荣幸,如果对我的服务表示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哟~



您好,在线宠物医院,这里是兽人科服妹,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妹子你好!是的是的还是我。这次的问题是这样的,靠说出来有点耻啊,我一个大老爷们虽然是个给但是跟你一个小姑娘说这个感觉像是耍流氓啊,请问你们有没有男性客服啊?

有的哟~先生请稍等,这就为您转接~

好的好的麻烦你了。

您好,在线宠物医院,这里是兽人科服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额你好你好,前情不知道她们跟你说过了没有,总之我养了三年从巴掌大的奶狗养到超大只的边牧突然变成了一个一米八一的帅气汉子。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是个给他是条超爱我的狗,以前做狗的时候就喜欢蹭上来各种舔我现在变成人了还是恶性不改,只要我出现在它视线范围内就要扑过来捆着我舔!脸颊耳朵眉毛手心哪里都舔过了,有一次它还把我按在地上舔嘴唇!昨天晚上还在我直播的时候突然凑过来舔我脖子!我的粉丝们全部癫狂了好吗!快教教我该怎么阻止它啊!!!

先生亲近主人是狗狗的天性噢,这个还真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可以改善呢。

…………好吧其实我也知道这是天性,就是想试着问问看,其实楷楷亲我也不算特别排斥,就是总觉得有点羞耻,主要是我自己容易想太多,毕竟它只是一只狗,它能懂什么呢?啊不知不觉啰嗦太多了没事了你忙你的去吧。

谢谢您的理解,如果对我的服务表示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哟~



您好,在线宠物医院,这里是兽人科服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服弟服弟在不在在不在快快快我要死了赶紧给我想想办法!!!

先生请不要太激动,我会尽我所能帮助您的,请问发生了什么吗?

怎么办怎么办!就今天,楷楷能变回狗狗的样子了,我就高高兴兴牵着它出去遛弯了。一路上它都是挺兴奋的,毕竟变成人以后在家里关了快半个月了。结果路上遇见隔壁单元相熟的妹子牵着她家的柯基宝宝也出来溜达,我一个没忍住就…………现在楷楷缩在它的窝里面不肯吃饭,也不肯理我,怎么办啊!!!

有些狗狗对主人的独占欲会特别强呢,为了您爱犬的身心健康,建议先生保险起见以后还是和其他狗狗保持距离的好。就目前的情况先生还是先洗个澡把身上沾到的柯基气味消除干净再哄狗狗开心吧,建议与狗狗的人形态进行直接对话,比较容易交流哦。

好的谢谢我这就试试看。

不客气,记得五星好评哟~



您好,在线宠物医院,这里是兽人科服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服弟服弟在不在在不在!?

靠不会是自动回复吧?虽然现在很晚了但是拜托你一定要在啊!!!

在不在在不在!?在线等,特别急!

先生,我在的哟。

谢天谢地你居然夜班!!!

请问有什么紧急状况吗?

就…………我想偷偷问一下……和兽人那什么以后……需不需要做紧急安全措施的?

………………☆=#*%???

靠靠靠还不是你让我洗什么澡再去接近他的!结果那家伙…………啊不说了这不是重点!你先告诉我要不要做紧急措施啊!

先生不好意思,刚刚水杯洒键盘上了。

这点上您不用担心,您和您的宠物都是男性而且存在生殖隔离哦~

………………我我我知道我就是不太放心毕竟狗都能变成人万一不小心……啊我什么也没说你赶紧忘掉就当今夜无事发生过!!!

好的哦先生,不过能不能先点个五星好评再说呢?



您好,在线宠物医院,这里是兽人科服妹2号,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咦?服弟今天不在?

先生今天服弟请假了噢~病假条上写的是眼疾需要静养呢。

这样吗?算了找你也是一样的。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不可能这么帅.jpg]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就是想问问你见过图上这只汪吗?

是很帅气的兽人呢,这样的颜值就算是在北极狐里也不多见,但是服妹没有见过噢,您的狗狗这是走丢了吗?

噢没有没有。只是想说如果你没见过这么帅的兽人现在让你见见看~

…………先生,调戏客服是要加收双倍服务费的哦 (^▽^)

评论 ( 16 )
热度 ( 4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