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王黄】时光魔术师

@猥琐病 点的王黄原著背景

不过还是私心加了点奇奇怪怪的东西进去

一直以来不写王黄的原因是担心把大眼写苏了人设崩,结果你猜怎么着,动画第七集出了以后我发现这特么是官方认证的苏啊!那还等什么,写写写!

☆ ☆ ☆ ☆ ☆

“你有没有觉得很奇怪?”

一次客场比赛后黄少天神秘兮兮地凑到喻文州耳边。

喻文州对这位的说话模式深有体味,只微侧过头作出一副倾听的姿态,示意他往下接着说。

“已经不止一次了,每次跟微草比完我都有一种挺不舒服又说不上具体哪里不舒服的感觉。如果非要说的话我觉得是嘴唇。”

黄少天说着条件反射一样舔了舔下唇,以一脸求认同的表情看着他,“队长你不会这样吗?”

“我没什么感觉,”喻文州摇了摇头,抬脚继续往前走,“少天你会不会是打比赛太过紧张了?”

“难道真的只是错觉…………”

那边黄少天还在低声嘀咕,自动忽略了甬道里迎面而来的宿敌队伍。

“王队。”

站在队首的王杰希双手插在外套口袋里,侧过一双大小眼,看喻文州礼貌点头后又用手肘蹭了蹭身后那人。

黄少天如梦初醒一般补了声招呼。

“打的不错,辛苦了。”

“什么叫打的不错明明是超水平发挥不对这就是我们蓝雨真正的实力大眼儿你就承认吧不过要你在自家小孩面前认怂也是有点过分算了算了今天就放你一马哈哈…………”

事实证明就算后发制人,黄少天的垃圾话一样天下无匹。

后头刘小别轻哼一声,不屑地别过头去。


三天后蓝雨主场对战微草,如同往常一样的不适感如期而至,好在仍是只出现在赛后,倒并没有影响比赛发挥。

黄少天用指背轻搓下唇,想找郑轩抱怨两句又自觉有些神神叨叨。

然后他的视野里就又出现了面无表情的微草队长。

王杰希其人在科学少年黄少天心目中算是唯一一个与怪力乱神搭边的存在,曾经不止一次向周围的人安利过他的神奇。

“哎,大眼儿,等等我问你个事!”

于是他果断伸出一只胳膊,在刘小别‘你不要太过分’的表情映衬下把人给壁咚了。

“没事,你们先回去吧。”王杰希冲身后队员点点头,不忘谆谆嘱咐,“晚上不要跑太远,路边宵夜不要乱吃,十一点回酒店复盘。”

黄少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儿,微草的老父亲名不虚传。

“什么事?”

“也没什么大事,”黄少天叫他一双不对称的眼睛盯得有些心虚,努力组织语言,让自己看起来不像个没事找事的,“就想问下从那方面视角来说,人在什么情况下会重复出现一种本应该不存在的触感。”

“就比如说,我只是说比如啊。会不会有时候会有种被人吻过的错觉之类的…………”他紧张兮兮地补充。

王杰希薄灰色的瞳孔因惊奇而微微张大。

“黄少天。”

他说,“你别是在做梦。”

黄少天气到扑上去想要掐死他。

我怎么会想到找去一个宿敌问这个!他愤怒地反思。


不幸的是季后赛对微草时这样的错觉仍旧如影随形。
只在对微草时才有,其他战队不会。

黄少天上网各种查阅无果,开始严重怀疑人生。

“黄少~”卢瀚文有些担心地拉扯他的袖子。

瞬间回神,“什么什么怎么了怎么了???”

“咱们怎么还不走啊,队长说过要和微草一起去聚餐的。”再晚就抢不到小别前辈旁边的位置了,跟他分在一路走的小朋友委屈巴巴。

“噢好好好走走走差点给忘了,哈哈!”
黄少天心虚地瞥了一眼前面替他们拦好出租的微草队长,甩甩头领了人快步钻进车厢后座。

蓝雨虽然比分落后但接下来还有主场作战,整顿饭吃的也算其乐融融——除了他们心不在焉各种走神的剑圣大大。

坐在他旁边的微草好爸爸展现出雨露均沾的慈爱,替他夹了一筷子秋葵。


不幸的是蓝雨这个夏天因叶修的兴风作浪提前结束了。

当然微草也是。

黄少天跟着一路看完决赛,趴在二楼栏杆上意犹未尽地着盯着大屏幕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又来了。

他扭头看向嘉宾席里唯一一个还没走的家伙。

“我怎么就一点也不意外呢,大眼儿?”

王杰希将外套搭在胳膊上,在出口留给他一个逆了光的挺拔侧影,“出去吃点什么?”

有人请客自然不会轻易放过,机会主义吃货快速跟上,“当然是叉烧包奶黄包虾饺凤爪烧麦糯米鸡一样来他一份!”

整个夏休期没有了那份奇异困扰,黄少天不要过得太舒适——毕竟微草的好队长不太可能出现在大G市,而他已经基本确定这种灵异事件只在那位出现在他五米范围内的时候才会发生——然后手机滴嘟一声,弹出一道信息提醒。

您的宿敌刷新在小区门口,并邀请您共进晚餐。

“大眼儿,”
他看向对面一本正经优雅吃西餐那位,狡黠地眨了眨眼,“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今天涂了变色唇膏?”

“好吧。”
王杰希从善如流放下刀叉,抽出纸巾擦净唇上残留的红痕,“我喜欢你。”

那天晚上剑圣终于成功套出了魔术师拥有让自身周围时间静止3秒超能力的小秘密,每天限额一次。

“我去,这么变态的能力放神盾局配一快银说不定可以拯救世界的,用来偷亲真的好吗?”

“现在开始世界有救了。” 王杰希点点头,在他唇上光明正大盖了个戳。

然而事实证明王杰希还是无意拯救世界,他将这种超能力用在了给黄少天高潮的那一瞬间各种角度拍照上。

评论 ( 32 )
热度 ( 45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