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周黄】这年头想舔吾皇还得跑去隔壁蓝雨官博了?


论坛体


荣耀论坛→灌水区域→花边八卦

标题:这年头想舔吾皇还得跑去隔壁蓝雨官博了?

1#

如题,全明星周末幕后花絮也是,世邀赛集训探班照也是,苏黎世回程航班延误候机图也是,轮回队长频频出没蓝雨官博为哪般。

2#
这有什么办法轮回官博除了比赛战报就只有感谢赞助商,要么就是转发代言,撑死了来几张定妆照,像个直男一样。反观隔壁蓝雨,话唠属性不说,带图还带料,重点是拍照技术居然还不错。
楷皇本人的微博就更不用说了,估计早八百年就忘了密码,都是俱乐部在打理。

3#
就是,我一定是粉了一个假官博。

4#
肯定是兼职。

5#
不知道轮回还招不招博妹?不要工资倒贴那种/:微笑/:微笑。


6#
这些我都知道,但是why!为什么! always!每次!楷皇出镜都是在蓝雨官博!逼得我一轮回死粉悄咪咪关注对家蓝雨的微博,这合适吗?

7#
你不是一个人在卧底。

8#
你不是一个人在卧底+黄少天的词汇量。
ps.大概因为楷粉都关注了的缘故蓝雨官博粉丝数简直俾睨天下笑傲群雄。

9#
习习粉表示不止楷粉在卧底!

10#
皮皮粉表示不止楷粉在卧底!

11#
哈哈看得出来江副私底下跟喻队关系也不错。

12#
江副和谁关系都不错。

13#
哈哈哈江副这是在为将来挤进心脏组铺好人脉吗?

14#
那么问题又转回来了,为何轮回全员特别是周泽楷会活在蓝雨官博?

15#
233333大概是因为羊习习和蓝雨那几只关系都不错的样子,捎带着其他人也经常过去凑热闹。

16#
对对特别是黄少天,蓝雨官博经曝光他俩私下约火锅,论吃货之间情比金坚的革命友谊。

17#
然后有时候就会顺手捎上周队。

15#
等等习习四川人喜欢火锅我理解,但是周队不是上海人吗?他真的能吃辣?我看官博照片每次都是深夜直接爆出一个红底汤锅,简直有毒。

16#
…………你们这样一说,楷皇之前不是上过节目吃到辣的脸都变色了吗?

17#
我记得!交换便当那期!讲道理能拿到张新杰的便当运气已经很不错了,要换成张佳乐的只怕要吓到花容失色,鱼腥草根就算了里面居然还有炸虫子!结果只是配菜的鱼丸上面沾到一点点辣椒粉而已!楷楷整个人眼泪都要往外飙了,还说不出话,泪眼汪汪看得心疼死我了。

18#
你们说的是哪期我要去补!!!

19#
就荣耀官方之前拍的国家队集训探班节目,把一群死宅硬生生拖出去野游,还要求自己准备便当,结果到了地方饿的七晕八素团团坐准备开吃了才被告知要和身边的人互换。

20#
那么问题来了,楷皇不吃辣跑去凑什么热闹。

21#
…………陷入了深思。

22#
而且重点是锅底不是鸳鸯锅啊,歧视还是怎么的?

23#
不可能吧楷皇又不是真的哑巴,不能吃辣还不会说吗?

24#
而且羊习习肯定是知道他不吃辣的,于情于理都应该点个鸳鸯锅吧?

25#
思来想去总觉得只有一个合理解释……那就是周泽楷每次都是后面加进来的,那两只点餐之前并不知道他要来。

26#
楼上你这么一说…………

27#
看这里看这里!被你们这么一说我还特意去翻了官博原图,麻蛋翻了十几页才给找到我都要怀疑打理蓝雨官博的就是黄少本人了!别的不多说先上图!【小图截屏.jpg】放大看虽然有点模糊但是应该还算看得清楚吧?楷皇面前摆的应该是一碗海鲜粥!

28#
…………特意跑到火锅店去就为吃上一碗海鲜粥?楷皇的思维我不懂。

29#
怕是没有这么简单吧?

30#
我也觉得……这很明显是冲着人去的吧!!!

31#
西斯空寂……

32#
那么问题又来了,楷皇到底是冲着谁去的?

33#
摊手,还能是谁,我们傻习习呗!别为了一点吃的就跟人跑了。这样想想还有点萌呢……

34#
楼上你这样说我是不服气的,为什么不能是冲着黄少去的?

35#
楼上你认真的吗?就黄少那个肺活量,周泽楷是去找虐呢还是找虐呢还是找虐呢?

36#
话唠怎么了!怎么就不能是冲着话唠去了?我们黄少那么可爱!楼上你等着!我这就去官博扒证据图!

36#
举爪,我也觉得羊习习可能性更高一点……弱弱站个队………楼上妹子不要激动呀,没有贬低黄少的意思…………

37#
站周翔+1

38#
我回来了!【珠江夜游.jpg】这张怎么说?这张你翔可不在啊。

39#
这张我有印象,好像是早前蓝雨官博转的粉丝微博?有粉丝珠江夜游巧遇黄少,美滋滋连po几张合影,其中有一张背景里的周队和江副还引发了轰动。

40#
好早以前的微博了,应该只是黄少在尽地主之谊吧,再说江副也在,有什么问题?

41#
敲黑板!要联系上下文啊姑娘们!这是我翻到的当天黄少发的微博【截图.jpg】黄少天v:羊城的少年少女大哥大姐们下午好呀~@江波涛v说比赛来了这么多次还没体验过G市某著名旅游项目所以今晚邀我这个地主给他当导游,我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答应他了~要不要猜猜看是去哪里呢?

42#
确实压根就没提到周队呢……

43#
但那时候不是有媒体爆料说黄少看我楷各种不爽吗?说不定是故意不提的。然后小江顺嘴问一句要不要一起去的事,多正常。

44#
等等!我记得楷楷晕船体质?

45#
好像是有这回事,江副的专访有提过。大约是轮回某次集体约去船上餐厅吃鱼然后周队死活不肯上船,问他又不说最后被羊习习强行拖上去发现全程面如死灰才知道是晕船了。

46#
看照片虽然船上有点暗但是楷皇脸色看起来确实不太好的样子………………

47#
………………

48#
………………我几乎要相信41楼妹子说的是真的了……

49#
无口配话唠?这西皮有点邪教啊……

50#
仔细想想居然还有点小冲动~

51#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

52#
我也…………

53#
窝得天!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带着全新视角回头审视蓝雨官博后发现果然有料啊!

54#
真的真的?快八快八!

55#
乖巧坐等ing

56#
世邀赛结束返程的时候航班延误国家队全员在苏黎世机场滞留了一晚大家都是知道的吧?黄少行李托运了全身上下只穿了件短袖冷到连发七条微博叫苦连天的事还有人记得吗?好的首先请大家先看这张荣耀官方图,这里黄少果然是穿着那件标志性六芒星短袖窝在候机椅上瑟瑟发抖没毛病吧?请务必记住他身后这根贴了世邀赛海报的柱子。再来看这张延误信息出来之后蓝雨官博为了安慰粉丝爆的喻队自拍,角落里扫到一只横躺着占了三个座位睡觉的队员,虽然脸朝内看不太清,但参照上张的柱子和这头黄毛,这人就是我黄少没跑了吧?那么问题来了,黄少身上盖的这件队服是谁的?/:微笑

57#
…………对啊他这件队服哪里变出来的?

58#
太糊了完全看不清队服号哭唧唧~但看起来好像是个单号?

59#
但我记得接机的时候黄少还是一件蓝T啊!那这队服什么情况?

60#
别急啊姑娘们,国家队横竖就那么几只我们可以用排除法!看照片这队服应该是黄少睡着以后有人特意给盖上去的,喻队队服好好穿在身上所以排除。因为是单号所以李轩习习唐昊方锐排除。两个妹子也排除,哪有她们给别人加衣服的道理。那之后官方还发过一张小事情张佳乐王杰希张新杰几个墙角打牌的图,乐乐队服好好绑在腰上,小事情的拿来垫地板了,另外两只也都穿了所以排除。剩下就只有叶领队和我们楷楷了…………

61#
但那个数字怎么看也不像一个“1”啊?

62#
你别说还真有点像个“3”!!!

63#
原来你是这种闷骚的枪王~

64#
原来你是这种闷骚的枪王~

65#
原来你是这种闷骚的枪王~

66#
但这种推测也太不实锤了吧?

67#
嗯哼~没有实锤我会乱说?再看这张!蓝雨官博发的训练日常。友情提示:角落有惊喜哦~

68#
!!!

69#
这……这是?啊啊啊啊啊难道他们真的是一对啊啊啊噢噢噢哦哦我就知道我没有站错cp~~~~

70#
楼上妹子冷静啊(强行按住上翘的嘴角)

71#
沃德天官博光只记得给电脑显示屏打码,左下角黄少手机屏幕内容都忘记糊了!23333简直蠢萌蠢萌。手机壁纸赤裸裸的就是吾皇之前拍的甜筒广告嘛。真是难为妹子观察这么细致了,你不干侦探这行简直埋没人才哈哈哈…………

72#
蓝雨官博一天不知道要发几条这种训练日常,不是妹子眼尖谁会注意到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我萌的西皮居然有正主发糖?

73#
这下好像终于搞懂了轮回队长只出现在蓝雨官博的内情了……

74#
不敢相信,我楷对象居然真的是那个话唠???

75#
管你信不信我反正要下楼炸鞭炮!

76#
嘘…………不要再声张了,这帖好像被管理员盯上了。

77#
什么什么?我是不是来晚了?我听说有爆料周队和黄少是一对?

78#
诶诶什么情况?怎么删楼了?

79#
还有人记得这帖吗?

【根据论坛相关版规,该贴内容涉及他人隐私已被冻结,你无权浏览。】

评论 ( 16 )
热度 ( 5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