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叶黄】装逼或秀?

之前被@羊肝菌_ 太太抽中点图的梗
最早是打算写给叶修生贺的结果懒了哈哈
想着梗不要浪费嘛 拿去抽奖结果抽中了 那就写出来吧

(ps那位太太的点图评论里脑洞之天花乱坠……希望她不要删🤣)

❤️❤️❤️❤️❤️

世邀赛集训期间恰巧碰上叶修生日,虽然此人几度退役又复出极其嘲讽极不靠谱,但再怎么说也是领队,国家队几个相熟的还是意思意思聚在一起商量给买份礼物。

“哎哎你们觉得送避O套仿真糖果怎么样?整蛊用的,我在网上见过的,某宝就有卖。”

“干嘛干嘛,一个个表情都跟吃了鼻涕虫似得,干嘛这样看着我,玩笑而已嘛!都别装了啊再装就没意思了,就老叶那种大龄单身宅拆开礼物的表情想想都有趣你们也都一定很想看的对吧对吧?”

“买吧买吧买吧!没人反对我就下单了啊~”

当黄少天兴致勃勃地推销那个搞怪建议的时候坐在单人沙发上的张佳乐以抱枕为掩护低头迅速在手机里拉了个群。



百花缭乱:他这是装还是秀?

王不留行:…………看这一脸天真的傻像大概是真不知情。

一叶知秋:骗人的吧喻文州就从来没提醒过他?

索克萨尔:他们这相处模式…………我一直以为少天是知道的…………

唐三打:连孙翔都看得出来的事黄少天居然到现在都无知无觉?

一叶之秋:唐昊你什么意思?

一枪穿云:……就是说啊。

一叶之秋:喂!队长!!!

海无量:我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逢山鬼泣:说来听听。

海无量:刚我瞄了眼,黄少天下单的是某著名品牌的仿真糖果。

唐三打:然后?

海无量:我们这边跟着下单一份真货。我跟黄少天一个寝室,等东西到了偷偷给他掉个包。

风城烟雨:赞成。

百花缭乱:…………这样不好吧?

生灭灵:羊入虎口啊。

逢山鬼泣:卖友求荣啊!

海无量:那又怎么样,能还我们安静就行!你们是没跟黄少天分到一个寝室,我现在巴不得老叶赶紧把那妖孽收了他俩黏吧黏吧住一块互喷垃圾话去!

沐雨橙风:嘻嘻,听起来很有趣呀~

海无量:诶诶苏妹子你怎么进来的!?

风城烟雨:我拉的。

沐雨橙风:叶修哥是得有人推一把,那我下单啦?

海无量:哎哎别别女孩子家家下单这个多难为情我来我来!

索克萨尔:额……………………

海无量:喻队不准告密啊~

索克萨尔:好吧…………

海无量:还有别告诉张新杰!!!

石不转:为什么不能告诉我?

海无量:我次奥为什么你也在群里!?

石不转:呵。

百花缭乱:他一直都在啊。

生灭灵:节哀。

唐三打:节哀。

逢山鬼泣:节哀。

一枪穿云:节哀。

风城烟雨:节哀。



“老叶生日快乐~”

“surprise!!!”

“这是我们凑钱给你买的礼物准备得特别用心包你满意快拆开看看~”

“诶诶人呢怎么一个个都跑了不是说好一起给老叶庆生一起欣赏拆礼物的表情吗啊后面那句当我没说老叶你快拆快拆。”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哎你看我干什么快吃啊。”

“不是,我让你吃糖你啃我干什么你不会没发现吧这是糖啊你快吃啊!”

“………………………………什么鬼卖家发错货了???”

“哎老叶你等等肯定是卖家搞错了我真的买的是糖不是套子整蛊那种糖你相信我啊!”

“不是你听错了我不是我没有!我对天发誓绝对没有要整你!”

“啊啊我也不是这个意思啊!好了我承认我一开始是想整你快住手啊老叶我不玩了…………”

“啊啊啊啊啊嗯…………哈…………嗯……………………”



一叶之秋:我靠谁这么无聊还发录音!我晚上要睡不着觉了!!!

唐三打:还能是谁……

百花缭乱:我去,叶修够禽兽的啊。

生灭灵:不愧是心脏。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喻队,我懂……

海无量:终于能睡个踏实觉了,开心加愉快。

风城烟雨:干得漂亮~

君莫笑:嗯,点心大大加鸡腿。

海无量:我去老叶你怎么进来的!!!

沐雨橙风:我之前拉的呀 (^_^)

百花缭乱:他早就在了。

海无量:我开始心疼黄少天了…………

逢山鬼泣:心疼黄少天。

生灭灵:心疼黄少天。

王不留行:心疼黄少天。

唐三打:心疼黄少天。

一枪穿云:心疼。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居然合起来算计我!方锐你给我等着!我这就回房间收拾你!有本事pkpkpk!!!

海无量:谁能告诉我黄少天为什么也在群里!!!???

君莫笑:我拉的啊~

评论 ( 20 )
热度 ( 1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