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喻黄】秋葵小段子

还是之前隐藏的文重发

大家看见没有第九集预告天天的宵夜里居然藏着秋葵!!!
他是那种会主动点秋葵的人吗???
想也知道肯定是喻.心特脏.总干的啊!!!!

以及一直以来不写喻黄的原因很简单,他俩原著都那样了同人还有什么好发散的啊!

☆ ☆ ☆ ☆ ☆

“少天……”

眼见流木死血躺在竞技场冰冷的地板上,喻文州笑眯眯地从电脑前回过头。

“队长…………”
黄少天站在他身后,眼神心虚地四处乱瞟,就是不敢正眼看他,“我不是,我没有!!!”

“哦?”

“我招!我招还不行吗?”黄少天欲哭无泪,“那什么我就是去帮老叶去刷了个副本记录顺便刺探敌情,对,刺探敌情!真的是刺探敌情!再说我这记录不也是帮咱蓝溪阁刷的吗横竖也是不亏你说对吧哈哈……”

“刺探敌情?”

然后没告诉我?

喻文州没有点破,一脸戏谑地示意剑圣继续他的表演。

“今天宵夜真难吃队长你吃了没没吃别吃了。”

黄少天选择转移话题,并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话说到底是谁点的啊烧烤里面居然会有秋葵这种生化武器!那种黏糊糊的东西烤起来岂不是更恶心噫我都不敢想下去了是不是小卢这孩子怎么回事这么不上道…………”

“是我。”

“额………………”

饶是黄少天也冷场了整整三秒。

这种情况到底该怎么圆过去啊在线等急急急!!!

“队长你要相信我是爱蓝雨的!”黄少天痛心疾首捂住胸口以表衷心,表情三分贞烈七分夸张,“我对蓝雨的忠诚天地可表!”

“行了,就你戏多~”喻文州有点好笑的看着他,起身替他刮去唇角残留的奶液,“我走了,对战视频好好研究一下。”

“是是是好好好没问题不就是散人吗我这就研究他个八百遍下次看见绝对会让叶秋好看!”

“对了少天。”
出门之前眼角余光瞥见屏幕一旁装满宵夜动也未动的纸质餐盒。

“嗯?”

黄少天已然沉浸在计算伪连中无法自拔,忽然感觉几根些许冰凉的手指抚上脸颊,强迫他扭过头对向房间里的另一个人。

有什么黏黏软软的东西通过对方灵巧的唇舌渡了进来。

“唔唔唔唔唔…………”

黄少天湿濡的口腔里溢满奶香,喻文州回味一般勾起唇角,“特意点的秋葵不要浪费啊~”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

黄.九分熟.少天趴在荧幕前与那盒生化武器大眼瞪着小眼。

吃,还是不吃,这是一道两难题。

“……………………队长我还要。”

当然是选择及时行乐。

“ 好的呀(^_^) ”

评论
热度 ( 92 )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