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周黄】致命银白11-14(完结)

01-03 04-05  06-08  09-10

 

11

然而公寓、医院、办公室,暗示甚至死亡之手,哪里都找不到周泽楷。

黄少天压抑着逐渐升腾的怒气,转了转魔杖,细细思索半晌,转头回家翻出了积灰多年的飞天扫帚,打算抄近路直接飞越禁林冲进荣耀学院找人。他管不了那么多了,周泽楷若要伤春悲秋做个缩头乌龟,只有可能躲在那里。

而周泽楷也果真在那里。

和梦境中一样布满绿植的露天中庭,大约是万圣节将至的缘故,中庭每个角落都被鬼脸南瓜和小蝙蝠装饰成童话书一样的橘色风格,巨石拼接的墙缝上甚至应景地爬了些魔鬼网。而周泽楷就仰着头站在庭院中央,单是简简单单矗着就足够构架出一幅视觉盛宴。直到黄少天提着扫帚杀气腾腾地靠近,搅乱春水一般破坏了这幅本该远观的宁静画面。

“周泽楷!!!”

应声回头那位似乎有些诧异会在这里看见他,张张嘴想要招呼些什么,然而黄少天并不给他这种机会。

“你躲什么?我又不是博格特。”

“还有周泽楷你居然随随便便被个读心怪轻易放倒到底还行不行了?以后出去不要说是我带的啊!说出去我弄死你。”

“少………………”

“你闭嘴,我现在很生气。”

“之前撩我不是撩得挺开心的吗?现在怎么怂了?”

周泽楷白皙干净的皮肤上迅速染上一抹细微的粉色,两手局促地抬起来又放下,有些慌乱地想要开口,“不…………”

“你不用说 ,我替你说!”

“你觉得只有真正的追求才算得到对不对?所以对我一忘皆空。因为你的血统让你变得不自信,你以为我之前所有亲昵的表现都是出自媚娃基因的影响。但是你又不甘心啊,明明身体上早就已经有过那样的接触了,却还是必须装作陌生人的样子远远观望,于是你偷拿了我的领口夹聊以慰藉,我说的对吗?”

“我…………”

周泽楷数度徒劳地张嘴又被迫闭上,身高的差异让他在黄少天面前低下了头颅,像个不知所措的大孩子。

“周泽楷你太狡猾了 !”黄少天胡乱宣泄完脾气,忽然带上了点含糊着鼻音的哭腔,“这些年究竟是用怎么样的眼光看着我的?看我像个傻瓜一样自己吃自己的醋很有趣?”

“………………你喜欢我?”

黄少天忽然抬起手背堵住自己不受控制的那张嘴,红着脸别过头去不再直视那双因会意而变得晶亮的眼睛,自己跟自己生起了闷气。

周泽楷眼泪都要下来了,他小心翼翼将两人距离拉得更近,直到强迫对方额头贴上自己的。

“你喜欢我。”

他笃定着,低低笑道。

12

“这次不算!!!”黄少天为他的笑容大脑空白了三秒,随后决定挣扎一下,自暴自弃指着周泽楷打算来个一忘皆空。

最后当然是没有得逞。周泽楷轻易地压下了他拿着魔杖的那只手,一只手掰过他的下巴,不容抗拒地开始接吻。

这个吻掠夺、缠绵、唇舌纠缠,带着点情色的味道。黄少天颤抖着闭上眼,双手意志不坚定地环上胸前紧贴的另一个肩膀,顺应心意伸出软舌,互相揉桑地想要把对方吃进肚里。

一声不合时宜的轻咳在中庭突兀地响起。

终于想起自己身在何处的黄小队长瞬间清醒,反应过度似的一巴掌把人推得老远,然而为时已晚。中庭周围的廊道里挤满了戴着各色围巾吹着口哨看热闹的学生,还有被助手扶着一边吞药一边嚷嚷着世风日下几近病发的冯老校长。

噢次哦…………黄少天觉得自己搞了个大新闻。先别说自己了,周泽楷才刚毕业半年,这里的学生有哪个不认得他?他已经可以预见明天预言家日报八卦版面的头条标题了!
周泽楷之前一直想说的难道就是这个???

他像只过油虾米一样迅速窜红,无地自容地打算拖着周泽楷脚底抹油。没成想却被刚巧赶来的奥罗同事包个正着。

“黄少天同志。”不知道看到多少的叶修笑得腰都有些绷不直,“有人报案说你私闯民宅加抢劫财物,跟我们走一趟吧?”

13

“我哪里抢劫哪里私闯民宅了?那夹子本来就是我的,周泽楷也是我的!我的!”黄少天不服气地嚷嚷着。

现在他们双双站在叶修的办公室里,看着他们的上司坐在豪华皮质办公椅里,一下一下拨拉着他那个麻瓜出品的金属质火机。而周泽楷站在旁边只顾心满意足地傻笑,头顶冒出好多魔力凝聚的爱心泡泡。

“那妨碍公务呢?”

“什么公务?”黄少天瞪着眼,那副状外样子倒不像是在装傻充愣。

“公务途中谈情说爱,各扣10分绩效。”

周泽楷呃了一声,有点无辜。他只是负责押送万圣节晚会租用的约克郡小精灵去学校(当然它们都已经被套上了笨拙搞怪的南瓜装,并被魔法绳牢牢限制在不具威胁性的活动范围内),随后就被身后燃着熊熊火焰的黄少天给搅得晕头转向。

“喂喂,这不公平!”黄少天抗议着,“我是个因公负伤的病号,我还在养伤!你不能这样对我!”

“我觉得我们还是先讨论一下那天的博格特的问题吧。”叶修享受地眯着眼,不紧不慢吐着烟圈。

完了,穿着病号服逃离医院然后私闯民宅实施抢劫再然后违规闯入教学区并当着未成年学生的面大谈不可描述再加得罪心脏上司。黄少天瑟缩了一下,觉得自己很快就会在圣芒戈的精神科迎接喻文州的早安微笑了。

“我要申请休假!”他干脆利落地打算开溜。

“你没假了,黄少天同志。最后三天调休被你前次挥霍掉了。”

“有!婚假!”

“嗯。”周泽楷十分配合地点头表示同意。

“……………………”

黄少天言简意赅,叶修哑口无言。门缝外利用伸缩耳偷听的一众奥罗们开始怀疑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14

说是如此,但当天晚上顶着婚假名义不得不入住周泽楷房间的黄某人后知后觉地开始不好意思。

但总还有些必要事项必须弄清。

“周泽楷你老实告诉我当年到底什么情况?”

“嗯……”周泽楷眨眨眼睛,“演示一下?”

次奥,这人人前跟人后怎么差别这么大,切开来别也是个黑的吧。黄少天被背对着压在门板时悲愤地想。

“什么!!!当年是在公共洗手间???”

“还是后背位?”

“还是我要求的?”

“你还用领带把我眼睛蒙上了?”

“等等当年可没有脱衣服这一项吧???!!!”

“住手啊周泽楷!!!”

………………

门外适时传来孙翔大呼小叫的砸门声,“不准勾引周泽楷!”

“啊啊啊啊啊我的耳朵!!!”

“你们再在我家屋子这样我要叫奥罗了!!!”


致命银白 全文End

周泽楷视角往事番

(后记:结局意外地特别欢脱 希望大家喜欢这篇连载
以及 好想要评论啊(ó﹏ò。))

评论 ( 15 )
热度 ( 1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