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周黄】心想事成

    🌸周黄新春活动贺文🌸

    周泽楷汗津津地醒来,视线对着老宅的壁柜模模糊糊对焦半晌,终于意识到怀里还有另一个温热的存在。

    那个混合着他信息素味道的Omega背对着他,栗色的脑袋枕着他的一条胳膊,胸口随着气息轻轻起伏。

   周泽楷伸手在眼前虚握了一下,又摊开。房间还在,气味还在,人,也还在。

    都是真的。

    被假借家宴名义安排相亲是真的;酒桌上对面坐着黄少天是真的;黄少天是个omega也是真的。

    他半软的兄弟甚至还恋恋不舍地埋在黄少天体内,而距离他们从相亲扯证登记到完成标记,整个过程总共还未超过24小时。

    不敢相信。

    昨天家里怕他反悔,几乎是全副武装前拥后簇按着他上民政局扯了证。

   他怎么会反悔呢?

   他之前拒绝Omega是因为心有所属,跟家里出柜是以为黄少天是A。没想到家里为了挽回他,过年给瞒着安排了一个“志同道合”的相亲对象——好巧不巧就是黄少天。

   他暗恋了四年的黄少天。

    周泽楷的虹膜沾上了喜悦的雾,眼角不能自已的酸,忍不住收紧了怀抱——他怎么可能反悔呢?

    AO结婚登记程序相当谨慎繁琐,他那时懵着,像现在这样眼里带着雾,手里捏着厚厚的表格文件,看工作人员反反复复询问黄少天愿不愿意而黄少天同样反反复复用大概十几种不同表达方式说愿意的时候下笔都带着颤。

    “我甘心我愿意我发誓我完全出于真心。”他说。整个人软绵绵的靠在椅背上,嘴上得得得说个不停,手中的笔也转个不停。
    “哎我说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啊?像我这种大龄单身宅男omega好不容易找到个顺眼又合心意的结婚对象不应该欢欣鼓舞夹道相送吗,怎么一个个搞得好像我是被强抢民男一样?你们老实说是不是已经开始脑补我婚后被逼退役相夫教子一胎接着一胎生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悲惨生活了?差不多得了啊,建国以后不许成精的,戏精也不行!”
    “我都说了我认识他了,是的是的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我很清醒没有受到信息素的影响也不是荷尔蒙替我做的决定。”
    “我特别爱他他也喜欢我,总之我就是想跟他结婚他也没有意见所以我们可以签字了吗?周泽楷你愣着干什么赶紧的签字呀这可真闷快点快点签完走人!”

    他镇定得仿佛一切如常,人看着挺高兴,话也特别多,仅面色带着些许不自然的红。
    所有人理所当然都认为他那是兴奋的,只有周泽楷后知后觉意识到事情不对。

    他发情了,香精一样浓烈的橘子味信息素在室内横冲直撞,简简单单靠闻的就有些站不住。

    周泽楷捏着那本属于他的红本本,指节攥得发白,不敢说话不敢动,一种依靠原始本能引燃的火种自四肢百骸延烧到脑子里,只能傻愣愣地任由黄少天牵着走,到家便关门落锁滚着上了床。

    周泽楷有许多个为什么想问。

    为什么酒桌上只顾低头吃饭安静如鸡。
    为什么答应这种两家人自导自演的荒唐安排。
    为什么,会说喜欢他。

    但黄少天不给他机会。
    他像一条涸水的鱼一样地一层一层地剥落衣物,急不可耐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就会燥热而亡。被情欲支配的眼神混沌不清,几乎带着几分祈求的模样向他张开一双湿漉漉的光裸的腿。

    周泽楷就什么也问不出口了。

    他几乎是扑过去的,和身下的人撕扯着亲吻。用他所能想到的任何一种姿势彼此慰藉着高潮,然后埋在黄少天体内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那句最庸俗的我爱你。在黄少天嘶哑的尖叫声中闯进生殖腔,没忍住成了结,落了印。

    没有Alpha能在这种时候忍得住。

    都怪黄少天,他任性地想。但凡黄少天有一丝拒绝或抵触的反应,他都不会如此……如此得寸进尺。

    但怎么就突然跳到这一步了?黄少天醒来会不会后悔?

    他下意识把胳膊蜷得更紧,紧到黄少天的背脊与自己胸膛之间的最后一丝空气都被挤压殆尽。脸得寸进尺地凑近颈窝,唇在诱人撕咬的腺体上轻轻流连。

    怀中那人睫毛颤了颤,到底还是醒了。

    他揉着眼睛窘迫了整整十分钟才敢翻身和周泽楷对视。
    然而下体联结中断所带来的黏腻感又让他蒙被逃避许久。

    周泽楷自他醒来一直像等待审判一样浑身僵硬着,不敢为他这样可爱的反应勾起哪怕一丝笑意。

    但真的真的太可爱了。

    于是吃可爱长大的黄少天烧红着脸,手绞着被子,破罐子破摔一样闭着眼往外抖文字泡。

    说家里大限到了,抑制剂也失效了,他也是走投无路了;说当个Omega是挺难的,但他还想打职业;说大过节的不想和家里闹僵;说他昨天也就是听天由命死马当成活马医想着去见见也不会少块肉说不定就遇见个看得还算顺眼的呢?
   
   “嗯。”
   周泽楷吸吸鼻子,从喉咙深处挤出一个又一个哽咽的单音,“嗯。”

    当蓝雨的剑圣说到“结果发现居然是你,挺好的。” 的时候,脸终于红透了。

    “真的……就…特别好…………”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直至微不可闻,“我一直以为你是beta来着……”

    “……………………”

    周泽楷发现他还是说不出话。他总是这样,往往越是努力想表达,越不知道如何开口。于是联盟的枪王身体力行再次把人扑倒了。

    反正发情期还很长,他可以把这四年以来几近偷窥狂一样偏执又自以为一厢情愿的单相思一字一句慢慢和他说。

    “哎哎哎哎周泽楷你信息素怎么回事麻烦收一收啊…………”

    “等等周泽楷你刚刚是不是掉豆子了?是哭了吧?是吧是吧?哎哎别想躲虽然只有一滴但是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你刚刚掉眼泪了!还真是稀了奇了,我一个O都没哭你一个大Alpha小伙好好的哭啥哎哎别咬我啊……”

    “等等等等我只有一个要求!不能怀孕啊!我还想打的!!”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4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