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韩黄】随便想到的小梗

“黄少天!”


训练赛后韩文清一脸黑气的从后面扳住黄少天的肩膀,吓得黄少天条件反射的捂住插在屁股口袋里的钱包,一个反身将臀部与墙体紧密贴合“我靠靠靠靠靠老韩你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然后他发现韩文清的脸更黑了


纠结再三还是把那皮夹子抽了出来双手托举着一脸欲哭无泪颤颤巍巍的端在韩文清前面了


“那个那个什么老韩啊,不不不韩队!前辈!!!小弟嘴快垃圾话又多平日如有什么得罪之处还望多多海涵啊你造我真的是无心的就是那个话憋在肚子里多了不吐为快,对,不吐为快哎呦我去我都在说什么啊我平日里也没有怎么黑过你们霸图……大概……吧………………”


黄少天一脸额滴神啊吓死本宝宝了的语无伦次中


韩文清的眉头拧的死紧,纠结再三甩出一句‘没事’转身走了

留给一身虚汗的黄少天一个霸气而孤冷的背影


………


事后回到战队张新杰优雅的执起茶杯,镜片反射出清冷的光


“这次告白又失败了?”


他家的队长只是拧着眉头黑着脸不说话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看了好多韩黄文然后开始思索老韩这个人 ,要是他准备告白的时候告白对象什么都不说直接先掏出钱包会怎么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瞬间就觉得这个画面好喜感

评论 ( 7 )
热度 ( 252 )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