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叶黄)将军何太急

存个叶黄脑洞




小皇帝黄少天登基 他老爹临死前钦点了一文一武两位摄政


宰相姓喻名文州 世家子 十六及第 文韬武略


将军姓叶名修 叶家长子 手握军权 夜宿龙床


小皇帝每天屁股痛嗓子痛对着叶将军恨得是牙痒痒 


可恨对方兵权在手 自己尚未亲政 只能受着


喻相给他出主意 让把叶修调去守北疆


于是小皇帝眉开眼笑屁颠屁颠上朝了


可惜前一天叶将军欺人太甚 


底下大臣奏折都读一半了 居然没见陛下打断 胆战心惊抬头一看


嚯 小皇帝龙脑袋一点一点的 这是睡着了哇


喻相清了清嗓子 臣有事奏


小皇帝一听秒醒 两眼亮晶晶的盯着自家丞相看 


叶将军在武将首席看着极不顺眼


这妒火一上 浴火跟着中烧 便已开始脑补些龙椅Play这些见不得人的鬼心思


却听丞相一本正经揍道北疆蛮族入侵战事频乱 怕是只有叶家军才镇得住 恳请皇上忍痛割爱 派叶大将军亲征


那龙椅上的小皇帝头点的像个小鸡仔 眉眼带笑灿若桃花 左一句丞相说的是 又一句丞相说的好 然后转过脸眨巴眼睛看叶修


叶将军眯起眼睛啧啧一声


言道承蒙皇上器重 我叶家自当尽忠职守肝脑涂地 我那弟弟也是该锻炼锻炼了


小皇帝脸色大变


却又忌惮于他 不敢多言


这出征的 就这么莫名其妙变成了叶家二子叶秋




隔天叶秋抱着一大堆圣贤书 后边跟着一票侍女 裹着狐裘暖被嘤嘤嘤的上了马车


边走边摔东西


我就是一个弱读书的 你居然把我丢去那劳什子荒地打蛮子 我像是会打仗的吗


你不过挂个帅印 又不真要你上阵去 凡事包子莫凡兜着呢 搁哪不是读书


可皇上派的是你!


叶修抽了口老烟 打情骂俏懂不懂 哥要是真去了 那些虎视眈眈的亲王会放过这个乳臭未干的小犊子?


叶秋只得一步三回头哭哭啼啼地去了



评论 ( 9 )
热度 ( 2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