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叶黄】当叶修加入蓝雨之后……

@猥琐病 之前点的微博互动梗 跟200fo贺文揉杂在一起了
对题材不适慎入

对手变队友,论如何光明正大在全联盟面前秀恩爱

☆ ☆ ☆ ☆ ☆

@黄少天v:哈哈哈没错没错老叶现在是我大蓝雨的人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苏沐橙v:确认(^ω^)//@喻文州v:确认无误,欢迎叶神。//@叶修v:我正在申请微博认证,认证信息为“蓝雨电子竞技俱乐部现役队员”。请@黄少天v @苏沐橙v @喻文州v 转发此条微博帮我确认身份,多谢!!

转发2万 评论3万              赞1万

张佳乐v:什么情况,你怎么改名叫叶修了???
王杰希v:难道重点不应该是叶神复出吗?
张新杰v:难道重点不应该是叶神在蓝雨复出吗?
韩文清v:啧……
苏沐橙v:真名就叫叶修哦。
郑轩v:鸭梨山大,欢迎叶神~
徐景熙v:欢迎叶神~
宋晓v:欢迎叶神~
李远v:欢迎叶神~
黄少天v:嘿嘿,再补一句,欢迎老叶~
卢瀚文v:黄少是真的很高兴啊,这两天都主动要求留下来和叶神单独加训的!
郑轩v:嘘,不要说出来。
方锐v:我滴个乖乖,这可真是爆了个大新闻@林敬言v
林敬言v:……联盟又将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江波涛v:膜拜大神!
徐斌v:膜拜大神!
吴羽策v:拜大神!
宋奇英v:拜大神!
邹远v:拜大神!
田森v:拜大神!
杨聪v:拜大神!
孙哲平v:…………楼上跳大神的后生们还是太年轻了。
张佳乐v:就是,也不想想以后怎么在垃圾话双重暴击下好好活下来。
吴启v:可怕…………(抱紧队长瑟瑟发抖)
吕泊远v:可怕…………(抱紧队长瑟瑟发抖)
杜明v:可怕…………(抱紧队长瑟瑟发抖)
周泽楷v:额…………
肖时钦v:现在去申请让联盟屏蔽公共频道还来得及吗?
李轩v:前排兜售降噪耳塞。
孙翔v:切……都退役一年了,手速估计慢成渣了,不懂你们怕个什么劲。
黄少天v:这哪家的倒霉孩子说话过没过脑子,这不是公然挑衅霸图养老院吗@张佳乐v@林敬言v乐乐怼他!
黄少天v:再说谁敢说手速慢就不行的先问过我们队长再说@喻文州v
张佳乐v:黄少天你特么闭嘴!
喻文州v:少天你…………
叶修v:呵呵,就等着哥回来虐你们吧。
江波涛v:可怕…………(抱紧队长瑟瑟发抖)
周泽楷v:(灬°ω°灬)
楚云秀v:呦呵,想不到黄少天你还挺护短的。
戴妍琦v:何止是护短黄少已经在论坛开着马甲与黑粉大战三百回合了。
苏沐橙v:是啊结果差点被扒掉马了不能更窘\( ̄︶ ̄)/
黄少天v:卧槽卧槽黑历史求别提姑奶奶我给你跪下了!
苏沐橙v:你怕什么,敢做不敢当呀?
楚云秀v:什么黑粉?
戴妍琦v:就是有嘉世粉丝接受不了叶神效力别队开贴带节奏,然后黄少带领叶神真爱粉疯狂怒怼,荣耀主论坛现在掐的风生水起。
戴妍琦v:不过女性向论坛的风向嘛…………你们懂的( ⸝⸝⸝⁼̴́⌄⁼̴̀⸝⸝⸝)
楚云秀v:不说了我去登论坛了。
肖时钦v:小戴……说了让你少看那种八卦…………
戴琦妍琦:啊呀逛论坛被发现了,要队长亲亲才肯关~
肖时钦v:………………
黄少天v:卧槽妍琦妹子不要胡说啊谁是老叶真爱粉了!
黄少天v:我就是看不过去说了两句!
苏沐橙v:我懂我懂
戴妍琦v:然后说了八百句……
黄少天v:你懂了什么呀苏妹子!这帮女选手还有没有老爷们能管管了?
叶修v:呵呵~
黄少天v:你笑什么?pkpkpk!
叶修v:都加练一下午了还pk呐?再这样下去只能回房间真人上阵了。
黄少天v:老叶你还行不行了,退役半年手速真成老头子了?
叶修v:照样虐你。刚才咱俩胜负多少?
黄少天v:呵呵呵呵老叶你今天手操还没做吧?
卢瀚文v:黄少犯规!你为什么只帮叶神一个人做手操!?我也要我也要!
黄少天v:啊啊啊瀚文你闭嘴!
卢瀚文v:而且为什么叶神一来就把我的房间挤去角落QwQ,举报队长偏心!@喻文州v
李远v:就是,我也要黄少做手操,我也要住黄少隔壁排队+1
郑轩v:我也要黄少做手操,黄少隔壁就不住了排队+2
宋晓v:我也要黄少做手操,黄少隔壁就不住了排队+3
徐景熙v:我也要黄少做手操,黄少隔壁就不住了排队+4
喻文州v:(^_^)傻孩子@卢瀚文
郑轩v:讲道理小卢我可以跟你换房间,年纪大了晚上听见动静容易失眠。
黄少天v:卧槽老郑你在瞎讲些什么我睡觉明明很安静!
唐昊v:…………基佬队果然名不虚传。
方锐v:???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黄少天和叶不修!死GAY烧烧烧!
张佳乐v: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黄少天和叶不修!死GAY烧烧烧!
孙翔v: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黄少天和叶不修!死GAY烧烧烧!
李轩v: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黄少天和叶不修!死GAY烧烧烧!
于锋v: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黄少天和叶不修!死GAY烧烧烧!
王杰希v: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黄少天和叶不修!死GAY烧烧烧!
刘小别v: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黄少天和叶不修!死GAY烧烧烧!
卢瀚文v: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黄少天和叶不修!死GAY烧烧烧!小别前辈pkpkpkpkpkpk!
张佳乐v:蓝雨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王杰希v:说明这孩子还有救,要不要考虑转会微草?
喻文州v:多谢王队上心,还是先看好自家孩子吧(^_^)
叶修v:死GAY怎么了,哥就是那么牛逼对象就是那么可爱不服你也去找啊~
黄少天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你!!!为什么说出来了!!!!!!!
苏沐橙v:哟~~~~~

戴妍琦v:哟~~~~~

楚云秀v:嚯~~~~~
杜明v:可怕……(抱紧明华抵挡伤害)
吴启v:可怕……(抱紧明华抵挡伤害)
吕泊远v:可怕……(抱紧明华抵挡伤害)
江波涛v:可怕……(抱紧明华抵挡伤害)
方明华v:你们…………
周泽楷v:可怕……(抱紧明华抵挡伤害)
方明华v:为什么连队长也………………
张新杰v:……………………所以从头到尾只有我在意叶神复出用的什么账号吗?

叶修v:反正不是牧师

评论 ( 24 )
热度 ( 995 )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