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王黄】赌局

cp是王杰希x黄少天
以及 烈火焰尽x流木

账号卡梗 一个挺奇怪的脑洞

话说老王真的好适合怪力乱神

以及老王的小号人设特戳我帅一脸所以有了这篇文


☆ ☆ ☆ ☆ ☆

王杰希看着那个出现在自己面前宽袍大袖的半透明魔道学者的时候愣了三秒,脑海中不住翻腾回想,终于意识到那是古早以前他在第十区率队刷叶修时用过的小号。

叫烈火燃尽还是烈焰燃尽的……

“烈火焰尽”,银发蓝袍的魔道学者将唇抿成一条毫无波动的直线,一对清冷的冰蓝色眸子如同他曾经的操作者一样一大一小。

一边的王不留行照例裹在宽大的斗篷下面,巫师帽遮住大半个脑袋,站在角落温和地看着略矮他一头的新来者。他的表情与平日相比没有太大波动,只有与他相伴多年配合无间的王杰希看得出来,他家留总今天心情挺好。

大概是为了终于有了一个兄弟而欣慰着。

自从触及荣耀开始,王杰希便发现自己拥有将账号卡短时间内实体化的特殊能力。也正因为如此,为避免麻烦,他很少触碰小号。

此事大概很需要点天时地利人和,目前为止成功具形的也只有王不留行一个,他只能总结推算出这大概与他接触账号卡的时间频次有关。因此第八赛季率队与叶修pk过后还很是担心,毕竟短时间内使用这个十区小号的次数过于频繁。然而烈火焰尽并未如期出现,为此他还松过一口气。

所以为什么会是第十赛季结束后的现在?

烈火焰尽波澜不惊的表情与他的兄长如出一辙,他看向王杰希,张嘴缓缓吐出两个字,“流木”。

“流木?”
王杰希抬手捏住下巴,蹙眉凝思,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最后还是拜托工会才查清楚,这是黄少天混迹网游所经常使用的小号。

这样一来叶修在第十区刷出那样变态的副本记录就说得通了。

王杰希在宿舍抽屉里翻找了很久才找出那张还算崭新的第十区账号,插卡登录。27级装备寒酸的烈火焰尽出现在角色框。头像数据还在,但角色形象区域却是一片空白。果然与王不留行一样,在角色具形出现时会暂时消失。就好像三维立体投影,将账号卡形象自荧幕放大投射进现实。

他在添加好友界面输入流木二字,点击搜索,发现那已经是一个75级的神之领域账号,显然黄少天为了在闲暇时间更好的浸淫网游,为这小号请过代练。

同属第十区,烈火焰尽似乎与那流木有过数面之缘,并单方面将其划进了男友领域。

然而对方似乎并不记得他。

我的小号爱上了对家王牌的小号,并请我帮忙助攻,这叫什么事啊?王杰希扶额。然后在王不留行期许的眼神里败下阵来。

27级与75级之间隔着的不叫鸿沟,那叫天上人间。好爸爸王杰希将这张账号卡打包寄给了代练。

这个夏休G市依旧闷热,间有台风肆虐。黄少天满意地看着屋子里屯好的饮料零食,划了划手机里下好的一水儿外卖app,打算足不出户一宅到底。

熟练的插卡登录,用的账号自然是那个当初搞来帮叶修刷本的小剑客流木。

平心而论黄少天挺喜欢这小号,
自从被叶修带着找回了网游的乐趣得空也会开着流木上网游瞎玩。因此寄给代练练到了满级,过了神之领域任务顺变找工会搞了一身橙装方便帮忙抢boss。

然而这才刚登录没多久,黄少天便看着凭空弹出的好友申请犯了难。

烈火焰尽,谁啊?

等级75魔道学者,隶属工会中草堂?

我去……

黄少天果断点否。

然而数秒之后好友申请固执地弹满了屏幕。

与此同时右下角企鹅不断闪烁。

王不留行:是我。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大眼这你小号?你不是从来不用小号的吗夏休期账号卡上交俱乐部干脆就不登游戏怎么突然想到跑网游里玩了?还有你加我干嘛?

王杰希也不含糊,手速极快地在键盘上按下两个字母,“PK”。并迅速奉上房间号和密码,似乎是为了阻止这话唠继续滔滔不绝脑补发散。

黄少天从来不会拒绝约战,他只怕别人不肯跟他PK。

不多会流木和烈火焰尽双双刷新在了竞技场。

“我去这房间名怎么回事?拿命赌情?什么鬼大眼你简直恶趣味啊。”黄少天显然被雷到了。

“不是我取的。”

王杰希根本不和他啰嗦,寒冰粉一抹,烈火焰尽骑上扫帚一飞冲天。

那边流木一边咋咋呼呼刷着屏,一边却是开始提剑走位,寒光一闪,剑影步走起。

这场pk烈火焰尽丝血险胜。

竞技场可不像比赛,没有死人不能说话的规定,黄少天那边垃圾话正刷的风生水起,忽然刷的一声,流木从屏幕里生生消失了。

黄少天嘴里刚叼上薯片,见状慌乱地抽出纸巾擦干净手指,在键盘上一阵噼里啪啦乱打。

“怎么回事出bug了?为什么我看不见流木了?”

“装备和技能栏明明还在但是角色去哪了?”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要不要报告GM?”

黄少天这边还在纳闷着,忽然注意到左下角一条刚刷新不久的系统黄字,「本房间为赌局模式,您的堵注已经判定结算」”

“什么!!!赌局???大眼你心好脏啊!我刚进来太快没注意,你拿什么下的注啊会出现这种bug?王队?王杰希?王大眼你还在不在快回答我!咦怎么连你的小号也不见了…………”

王杰希是真的没心情也没法回答他,因为流木此刻就生生站在他的面前。

烈火焰尽设置的赌注,是流木自身。

王杰希从来不知道自己还能在账号卡不在的情况下具象成功。

那个被困在魔道怀里的小剑客此刻也是一脸懵逼,他能透过耳机听见自家主人焦急的呼唤,却根本不能自主回去。账号卡离着太远的缘故,他说不出话也使不出技能,只能任由烈火焰尽将他按在墙上强横地亲吻。

自家小号居然是个行动派,王杰希转过头去非礼勿视。绞尽脑汁安抚住已经准备向GM报错的黄少天,告诉他这种bug挺常见过半个小时应该就会好了。

“也只能这样了,”黄少天无奈道,“报错程序太麻烦了我还是去看片吧。”

“什么片子?”王杰希在流木快要哭出来的背景音下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

“讲灵异事件的我把资源发你?”

“好。”

…………

这之后的整个夏休,王杰希不断在烈火焰尽的眼神攻势下败下阵来,不得不顶着职业群里众人敬佩的目光向蓝雨的话唠不停提出约战。

“英雄啊!”叶修在群里感叹。

“感谢王队赐我们以宁静~”方锐夸张地附和着。

“王队请收下我们的膝盖!”其他围观群众纷纷跟上。

两人胜负大约五五之数,然而赢了还好,一旦黄少天输了,流木凭空消失的bug就会100%出现,半个小时后又莫名其妙回来了。搞得黄少天没了脾气,自动养成一旦输了就和王杰希一起看看片玩玩牌消磨时间的小习惯。

至于为什么不是去找其他人干点别的随便什么,两人极其一致地选择不去细想。

可怜的流木逆来顺受着居然也就放弃抵抗了。到夏休期快结束的时候,两张账号卡已然发展到蜜里调油不可描述的境地。

烈总很满意,然而王杰希心里苦。

因为具形后的账号卡不能自主离开他的房间。

自己的账号卡(当着他的面)上了对家王牌的账号卡,这叫什么事儿。

夏休期的尾声王不留行回到了这个房间,他用一种纵容的眼神看着弟弟胡作非为。与他暌违一夏的王杰希忽然从他的眼神里读出了一丝渴望。

“你对夜雨声烦…………”

“会克制的。”王不留行低下头去理了理帽子。

“………………”还真被他猜中了。

“主人呢?”一直安静到把自己当作一具雕像的魔法师忽然开口反问道。

“有点……不想克制了…………”王杰希望着床头靠在一起的烈火焰尽和他小剑客,苦笑着说。

夏休期的最后一天黄少天收到一份文件快递,里面空荡荡装着一张第十区的账号卡。

插卡登录,烈火焰尽身姿潇洒地站在屏幕中央。

黄少天莫名其妙给王杰希去了消息。

答曰,“战利品。”

“什么什么?什么战利品?我怎么不记得咱俩开过赌局?我赢你什么了怎么就想到寄战利品了?”

“心啊。”

打法和思路都很天马行空的魔术师回道。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557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