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周黄】谁来告诉我如何才能吸到我的猫?

灵感是 @青木鱼 太太发的这个视频连接  (超可爱一定要点开看)说觉得特别像小周和天天,然后 @_穿雨_ 又补了张Q图(连接在此)哎呀整个群都被萌得捂着心口嗷嗷直叫,于是就有了这篇文。

论坛体/动物化周黄


1L

如题,我的猫。

对,我自己的猫,亲儿子,奶猫时候跪着迎回来的。一铲屎一把粮拉扯大,从一个软绵绵的娇弱小正太终于被喂到现在这副雍容的姿态,看起来手感似乎很好的样子。

你问我为什么说似乎?因为我至今为止从来没有成功撸到我家主子!never!ever!从来没有!!!快来告诉我究竟怎样才能吸到我的猫呀QAQ!


5L

是的是的不用怀疑,2L妹子沙发就是你的。


7L

不不我家喵子脾气一点也不差,相反它超级贴心超级安静,布偶猫你懂的,从来不吵不闹。所以不是楷楷的问题。


10L

也不是我的问题!!!


12L

对它小名叫楷楷,男孩子,但是比女孩子还要美貌,不是我吹嘘,如果我去做宠物博主,我们楷楷光凭美颜照就能吸粉无数。

[睡颜.jpg]

这是楷楷的睡颜照,光线不好,纯手机画质,手抖有点糊,没有特效,没开美颜。


15L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的赞美,放心就算你再怎么夸楷楷也不会骄傲的。我们家楷楷就是这样一枚不骄不躁的安静美男子~


19L

楼上!舔屏可以,对着撸不行!我自己都还没摸到呢哭唧唧~


24L

你们问我为什么不去做宠物博主?我也想啊!我单反都准备好了,结果每天只能抓机会远远躲在角落里用手机悄咪咪偷拍几张,这其中3/4的照片还糊的用不成,我容易吗我QAQ


29L

不,不是楷楷不乐意,楷楷其实挺上镜的,也愿意配合。主要问题是每次我一拿类似镜头的东西对准楷楷,天天就要炸毛,更别说撸猫了…………


32L

啊我是不是还没提过天天?其实主要问题就在于它啦。

天天是我老爹养的鹦鹉,养了挺久了。黄色羽毛,两颊下面各有一坨皮卡丘一样的红晕,挺常见的那种。它有点吵,如果关在笼子里会更吵,所以我们平时也就随便它在家里跳来跳去的。性格上吧属于比较活泼讨喜的那种,跟我们也都很亲近,至少在楷楷来我家之前是这样的。

但现在…………

唉,现在反正,天天就住在楷楷三尺范围之内了,其他人一概不准靠近,一旦有人试图接触楷楷它就要扇着翅膀一边尖叫警告一边摆好架势准备啄你。每天醒来就是蹭猫,撸猫,替猫顺毛,活像那只猫是它养的一样。明明铲屎端尿出钱买猫窝猫粮猫罐头的是我,哭唧唧~


35L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楷楷体积明明是它的十几倍……我们也咨询过兽医,他说这种玄鸟鹦鹉对后代特别重视,所以可能是因为楷楷刚接回家的时候是只弱不禁风的奶猫,导致天天对它产生了超越种族的保护欲。


36L

然后楷楷呢,楷楷自己好像也很享受这样,明明已经是只一岁的成猫了,只要天天在的时候就表现得好像特别柔弱可欺的样子,缩在天天后面,还会特别柔顺地趴在那里让天天叼它耳朵。我明明见过有次天天睡着了楷楷呼噜着把落地窗外面觊觎它的流浪猫赶走了,那样子超级有气场!连我都有点被惊到,第一次见楷楷这种样子的。有时候它装软萌装的,我都快忘了它已经八公斤重了…………


38L

哦对了,楷楷每次吃饭前都会先把碗推一推,让天天从里面挑一颗最大最好的出来,然后自己才吃。说实话猫都挺护食的,我从来没见过其他猫这样子礼让的。


57L

妈呀我才出去刷个牙倒杯水的功夫一下就涨了这么多楼啊?


62L

什么你们居然觉得它们这样很萌!?

那我怎么办?我就不萌啦?我都没有猫吸了,难道还不可怜吗……用小拳拳锤你们胸口~


69L

65L妹子你说的没用的。我早就想过等天天睡着了再去摸楷楷了,但是它们是睡一起的呀~准确的说,是楷楷首尾相连蜷成一个圆形的猫垫子,然后天天两脚朝天特别享受特别舒服地睡在里头。每次看见我都各种羡慕嫉妒恨,别人家的喵子都是用来给主人暖手暖膝盖的!我呢!我呢!我只能哭唧唧地抱紧我的暖手宝,然后趁天天睡觉举起手机偷拍QAQ


73L

呜哇哇…………谁来安慰我!我需要安慰!!!

委屈地哭了出来


76L

谢谢大家的安慰,你们都是小天使~[爱的抱抱]

其实是刚刚我按71L妹子的建议给了天天一颗鹌鹑蛋。一开始我还是有点怀疑的毕竟天天是只雄鸟啊,但是可能是天性使然它还是感到了好奇,真的暂时性离开楷楷一跳一跳地跑过去歪着头观察了半天,还用翅膀温柔地拨弄那颗蛋。

结果我刚想趁机撸一把楷楷它就突然窜出去了,目标是那颗蛋!


84L

显然大家都已经猜到了结局,是的,蛋碎了,楷楷砸的。

而且它还用那双璀蓝色的眼睛盯了我好久好久,然后才转过身就去给受到惊吓的天天舔毛。

我是不是被警告了呀,哭唧唧~


87L

不,不可能的,我不会送走天天,它和楷楷一样都是我们的家人!而且我有的时候虽然嘴上抱怨吧,但是每天醒来看见那一大一小依偎在一起的样子心里就会觉得照进一束阳光一样,暖烘烘的。发这个帖子大概只是想让你们听我发发牢骚吧,笑~


95L

嗷~妹子们太暖心啦~

没事的,我很坚强!

我决定了!既然做不成宠物博主,那就开个微博每天发楷楷和天天的恩爱日常吧~


108L

谢谢祝福~这帖就到这里吧,以后想看他们的话,搜我的微博ID就好~爱你们~



评论 ( 20 )
热度 ( 4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