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郑黄】欧皇系男友

cp:全职高手 郑轩x黄少天

入教文

千fo贺

☆ ☆ ☆ ☆ ☆

依着现今联盟商业化的程度,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也就没想着能过上一个空调雪糕安安稳稳宅并幸福着的完整假期。果不其然夏休没过多久就纷纷接到了推广指令,要求选手们在微博上配合宣传一款联盟合作的抽卡手游。好在那游戏因着人设华美声优阵容强大的原故,又是荣耀背景,本身人气就不算低,结果选手们说好的推广微博纷纷演变成了推波助澜的晒卡秀欧气,也真有人夏休闲着无聊充值抽卡乐此不疲的。这样的人还不在少数,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就是其一。然而不幸的是这游戏没有五花保底的设定,而剑圣大大………剑圣大大不知为何非常的非…………

“哦次奥!”黄少天瞪着微博首页新刷出来的一条,气到手机都快拿捏不住,五指在空气里夸张地虚抓两下 ,立马噼里啪啦敲着键盘往他们蓝雨内部群里抱怨灌水去了。

夜雨声烦:居然连张佳乐都出了五花,还是他自己的百花缭乱,这还有没有天理了!!!

夜雨声烦:让我数数啊,从这游戏下载到现在一共氪了有一二三四四位数了,这都华丽丽的V10了,除了开服人手的配发的那只君莫笑,我到现在居然一只五花也没有,天天带着一群四花打拼推图,这你们谁敢信? ??

夜雨声烦:你们看乐乐微博上笑得那个傻样!“哈哈哈哈哈哈哈”连得都快溢出屏幕了,还到处艾特别人,估计这辈子都没这么欧过。那么问题来了,张佳乐都偷渡欧洲了,本少的五花在哪里?(再见)(再见)

流云:要是多余的能送给黄少就好了,我都攒了六只小别前辈了~

涛落沙明:小卢,你抽到的只是六张飞刀剑…………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快看我刚抽到一只队长!我要去给游戏刷五星好评!

夜雨声烦:徐景熙你闭嘴!

涛落沙明:都说了抽到的只是账号卡卡牌……

索克萨尔:少天你又氪金了?这游戏意思意思推一下就行了,不用这么卖力的。

八音符:为什么我觉得黄少只是跟他的非洲血统较上劲了?

夜雨声烦:我就跟这游戏杠上了怎么滴!哎我就偏不信了,我平时买瓶饮料还能连着再来三瓶呢,过年买刮刮彩还中过五百块钱的!怎么就连一个五花都抽不到了?阿轩呢?阿轩在不在,群里就你还没下游戏了吧? 快申请个账号填我邀请码,据说能这样增加欧气。

枪林弹雨:在,刚起。

枪林弹雨:……………………

涛落沙明:轩哥你就认命去下吧,上次黄少为了缠着我弄邀请码起码到我寝室叨叨了三个小时,直到看着我下载游戏填了码为止。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

索克萨尔:阿轩又跟家里人回重庆老家了?

枪林弹雨:是啊。

八音符:黄少你这都研究上玄学了?

灵魂语者:强烈推荐转发隔壁王队的玄学微博,他都抽到十几个五花了。

夜雨声烦:徐景熙你个叛徒,居然为了偷渡关注转发敌队队长微博,你这样置我大蓝雨的脸面于何处?当初说好的谁先转发谁是狗的呢?

灵魂语者:能去欧洲狗就狗!

我们治疗居然是这种狗,黄少天愤愤叉掉对话框,就见微博页面叮咚一声。

叶修v:哟,又一个~

底下配图赫然一只新鲜出炉的五花一叶之秋。顺便还要艾特黄少天。

这仇恨拉的,又快又准。蓝雨众队友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的转发瞬间淹没在职业选手有样学样喜晒自家五花并统一艾特黄少天的大流里。

然而嘴炮小天王黄少天也不是吃素的,立马噼里啪啦转发嘲讽一波,以表达对这些狗满满的不屑及愤怒。

黄少天v:你们这些银五花也好意思惦着脸一个个排队赶着拿出来晒?极品金五花花嫁沐雨橙风和白礼服一枪穿云有谁抽到过吗?那人设,那配音……友情提示,千分之一的概率哦~

然而半分钟之后他便遭到海量消息提醒疯狂打脸,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七夕限定款白礼服一枪穿云和配套花嫁白纱沐雨橙风刷满了屏幕。最右无一例外通通指向这么几个字——周泽楷v:呵呵。

黄少天气得想挠显示器。


微博上腥风血雨欧气大战的时候郑轩才将将下载好游戏,跟随新手引导界面随便点了一下水晶抽卡,出来一张夜雨声烦。但名字写作夜雨声烦,身上装束却完全不是郑轩平时熟悉的那套,这个夜雨声烦手持西洋剑,全身上下套着花纹繁复的银白色铠甲,半边肩膀还坠了华丽的蓝色绸缎披风,看起来像是改良版中世纪骑士。

郑轩莫名其妙截了张图发到群里。

枪林弹雨:这是……黄少?

灵魂语者:噢次奥限定款白骑夜雨!!!!!!

八音符:阿轩你赶紧把图撤了,不然黄少看见了想杀人。

枪林弹雨:啊?这不是新手送的吗?

灵魂语者:…………阿轩你还有三秒撤回这条消息。

夜雨声烦:晚了,我看见了。

枪林弹雨:…………黄少?

枪林弹雨:黄少???

枪林弹雨:黄少你干嘛不回我私信?

八音符:黄少不想说话,阿轩你完蛋了。

涛落沙明:节哀……

流云:白骑夜雨好难抽到的,郑轩前辈请节哀……

灵魂语者:黄少连普版夜雨都没有,阿轩请节哀………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


郑轩只好赶紧私信邀请码截图以表衷心,“黄少要不我这号给你?反正也是新号。”

“我不!”网线那头黄少天似乎气消了一点,但仍是一副尬聊到底拒绝沟通的样子。

“那要不你账号密码发我,我充钱帮你抽,直到抽出五花为止?”

“啊不,直到抽出白骑夜雨为止!”郑轩一改平日懒散,赶在黄少天回复前大爆手速又补上一句。

“谁稀罕你充钱了?”那边黄少天哼哼一声翻了篇,看上去也不是真生气的样子,“没有五花怎么了,我家四花小流木还不是一样大杀四方披荆斩棘!”

郑轩“是是嗯嗯”了两声,一边刷着微博迅速了解了一下这款手游,一边分神留意着私聊对话框顶明明灭灭的“正在输入中”,良久之后对方憋着一股委屈劲儿发来一句弱弱的“我就是有点不甘心。”,随后又怕他发现一样,光速秒删了。

蓝雨最没干劲的弹药专家挠挠脖子叹了口气,怎么忍心看着这么有活力的一个人为了一款手游持续消沉下去。换做队里其他人也不会忍心的是吧?他无视群里幸灾乐祸的聊天记录这样安慰着自己,心不在焉转发了手游官博的置顶转发抽奖微博。

他就没想着会中。还是加大概率实际些,软磨硬泡要来了黄少天的账号密码,连夜氪金连抽。结果黄少天这号也不知是真中了诅咒还是什么的,居然奇迹般的一个五花的边儿都没擦着。忙活一夜只帮黄少天拿到一个究极非酋成就的郑轩大大愁眉深锁又习惯性吐出一句“压力山大”,正巧被他起夜的老阿婆听了去。

“阿轩耍朋友了?”阿婆不会普通话,笑眯眯地说着方言。

“不是……我没有…………”

“眉头皱成郎个样子肯定是耍朋友了嘛,阿婆晓得,不打扰你喽~”

郑轩想解释,又觉得解释起来过于麻烦,于是只好挠挠头目送阿婆又笑眯眯地回去睡了。

然而那句“耍朋友了”自脑海中久久回荡不去…………自己的那点小心思就这么明显吗?

他忽然觉得为黄少天自己都未必较真了的一款游戏这么上心有点傻气。同队了这么多年怎么会看不明白,那位只会日日把那些最无足轻重的小事挂在嘴边叨咕抱怨,也不会为此刻意去控制情绪,所谓不高兴全是嘴上说说…………但就是没法控制自己不去上心。

这样庸人自扰又不敢去告白的样子实在是有点不帅气啊。

无力地翻开手机,黄少还在微博上舌辩欧洲群雄,360度从各方面分析四花卡牌的优势,和对部分五花中看不中用的不屑,大有大战三百回合的架势。

郑轩刚想像往常一样状似随意地跟上两句,就被接二连三的提示音给惊到,匆忙把手机静了音,发现圈他的源头居然是手游官博——为了恭喜他抽中了只在官博转发掉落的唯一极品六花十年定制版一叶之秋。他的微博也随之炸了锅,从选手到粉丝纷纷集体跪拜欧皇登基,并疯狂艾特,希望他赶紧兑奖发博晒一晒这个独一无二的六星神卡,那可是十万分之一的概率啊!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最终晒出这张神卡的会是黄少天,得意洋洋一扫之前颓态,光测评长微博就有洋洋洒洒几千字。

“黄少说好谁先脱团谁是狗的呢?!”徐景熙的哀嚎排在评论的最上边。

“能去欧洲狗就狗~”黄少天美滋滋转发还击。

他家莫名其妙因为一张欧卡连告白程序都省去了的新晋男友在私信聊天框里悄咪咪打出一行“高兴了吗?”,随后想想又一个字一个字删掉了,黄少天的喜悦简直直白得都快溢出屏幕了。

“嗷~超级高兴!!!郑轩大大么么哒~”那边像是会读心一样掐准时机来了一句,直击心脏。

所以说伺候恋人虽然有点麻烦,但是还是蛮有成就感的嘛……郑轩低下头磨磨鼻子。

“但前提是你得是个欧皇啊!”徐景熙事后翻了翻白眼如是吐槽。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52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