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韩黄】对象是性冷淡该不该分手?


韩文清x黄少天
职业:律师韩x混混黄
忘记是之前哪位亲点的文了

1L
如题,本来这种过于私密的问题我是耻于大肆宣扬并且当众分享的,但实在已经困扰到快要爆炸了,毕竟我也是个正常发育的男性,而且今年八月就(括弧重点)已、经、成、年、了(括弧重点)!在有一个稳定交往了三年的对象的情况下会想更进一步是很正常的吧?对吧对吧?是可以理解的吧?但我对象他…………他自己从来不主动往那方面暗示也就算了,山不过来我就过去总行了吧?然而每当我蠢蠢欲动稍微想要撩一撩的时候他就要摆出一张性冷淡到禁欲的钱包脸对着我,这时候我的脑内就会自动联想起对象帮当事人追责的时候经常挂在嘴边的“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然后颤抖着自动哑火了QAQ。每、次、都、这、样!气到想分手!

2L
没错对象是个律师,但他走去大街上没人会把他跟律师联想到一处,就算他整天穿着西装风衣也没有用,看起来更像黑社会扛把子了,随时会从风衣内侧掏出消音枪来把你“嘣biu咻”然后还要吹着枪口不存在的青烟藐视一声“垃圾”的那种。我前面为什么说钱包脸?因为任何人只要看见对象那张不怒自威的脸都会自觉想要上交钱包,女生看了绕道走小孩看了被吓哭,我还去过他事务所,他下属汇报工作的时候明明没有做错也会不自觉抖腿就差跪下叫爸爸了,超凶的!

3L
噢还有还有!据我这么多年同居下来的暗中观察,对象居然连岛国动作片都不带看的。而且五年来我从来没有发现他自己撸过!他不会真的是性冷淡吧?

4L
沙…………

5L
次奥楼主你这不愧是童贞十八年的手速啊,自占前排什么鬼?我抢个沙发容易吗?

6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万无一失沙发小能手~遇见楼主一失足成千古恨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刚想例行劝分不劝和不要让给我结果看了下楼主对对象的描述 感觉还是算了……

8L
哈哈同感,刚想回复秀分快下一题结果楼主对象不按套路出牌啊!

9L
哈哈哈哈照对象这种人设如果楼主的帖子被发现了就神作了~

10L
放心放心,他绝对不可能会上这种论坛的,不然给我十个豹子胆也不敢发啊!

11L
等等等等让我缕缕,楼主是个男性,对象是个“他”?你们交往了三年?楼主才刚成年?你们还住在一起五年了???exm???

12L
排楼上!这根本就是年下养成啊!这种情况律师先生真要对楼主做了什么才是真的“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了吧?

13L
是我们是监护人与被监护人的关系,但是我已经成年了啊!而且还是交往中!只要你情我愿为什么不可以?而且我开这贴的重点不是可不可以的问题,而是他为什么就是对我没性趣的问题!

14L
也许就是因为你们是这种前提关系所以他才没兴趣?

15L
等等他撸没撸过看不看小黄片关上门以后你怎么知道,难道说你们睡在一起?

16L
没错是一起睡的啊,怎么了?不行么?好不容易有对象了放着天然火炉不用谁还要冷冰冰一个人睡被窝啊。

17L
如果是这样真的很可疑啊!LZ老实交代你对象是不是姓柳?

18L
不不不不不他姓H开头的。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男票听起来莫名带感怎么回事?你们究竟是怎么交往上的不会是大佬啊不律师先生拿枪胁迫楼主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交往的原因有点复杂我还是先说说我是怎么被收养的吧。楼主父母在楼主挺小的时候就不在了,十三岁之前一直是跟阿婆过的,后来阿婆年纪大了脑子也有点犯糊涂,就被舅公家的人接走了。家里其他亲戚就开始七嘴八舌争论楼主应该丢给谁管。反正你推我我推你吵了几个月也没有结果,楼主那时候又有点小叛逆,也没心思好好读书,就天天跟几个哥们儿逃学去街上混着,敲诈点小学生的保护费什么的,结果就撞见了楼主对象。哦次噢你们是没见过楼主对象眉毛拧在一起的样子有多恐怖,他一北方老爷们,身高一米八,一脸杀气,看上去又是个练过的,我们几个当时都以为犯上真太岁了想也没想扑通通就都跪下了。楼主属于那种嘴特别快的,紧张的时候嘴更快,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的那种快,当时大概低着头说了一堆大哥给条活路之类的,然后我们把保护费和全身上下藏的一点私房钱通通掏出来了,随时准备拔腿开溜。结果其他几个没良心的倒是跑了,只有楼主被对象揪着领子提溜去了派出所。楼主当年才刚上初中,哪见过这种阵仗?一路上涕泪横流杀猪一样哭的特别凄厉,反正什么讨饶的话都说了。但是对象一声不吭就是不松手。哦也不是一声不吭,他中间说了几次“闭嘴”而且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越来越差。然后眼见快到派出所了楼主真的慌了,特不争气地抱住对象大腿发誓以后再也不敢了。结果还是被拖进去了…………进去以后才知道原来他是我一远房表叔,带我去派出所是为了办收养手续(微笑)(微笑)(微笑)这事直到到现在想起来还是想穿越回去掐死那个没出息的自己(微笑)(微笑)(微笑)总之后来楼主就跟着他过了,一开始当然百般抗拒咯,但是也没别的亲戚愿意接收楼主,只能每天迫于淫威被他按着检查作业定时接送上学,还要学着自己洗衣服。楼主也是个不服管的,一开始也给他搞了挺多麻烦,但渐渐发现对象人也不差只要不犯原则性问题也不会很难说话,就是管得特严。到最后因为盯梢太紧,楼主成绩居然还挺不错,今年高考居然还考上了本市一所重点大学……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22L
我嘞个,这简直神一般的相遇剧情!好想知道楼主和律师先生究竟是怎么样从相看两厌到看对眼的?

23L
唔…………这个说起来其实并没有明显的分水点,我是说像对象这种把自己对外形象搞得这么凶神恶煞但是在家里明明是另外一种画风的人,这种只有我一个人独享的铁汉柔情什么的……楼主又是早就知道自己性向的,暗恋上简直是顺水推舟的事情。我给你们说有些人只是天生长得凶,平心而论对象细看挺有feel的,尤其那双眼睛微眯起来的时候,哦凑太特么性感了!想想都要硬。啊啊啊这样一想又觉得舍不得分手了你们说他为什么偏偏是个性冷淡呢!!!???关于怎么好上的就是一个超级复杂的故事了等等这跟我们怎么好上的有什么关系,我们不是在讨论对象为什么性冷淡的问题吗?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害我整个人在室友看傻逼的目光注视下笑到疯魔这全都要怪楼主!铁汉柔情什么鬼!!!

25L
有啊,(一本正经脸),只有当姐姐们的八卦欲被满足的时候才有可能爆发出蓬勃旺盛的想象力帮你出主意(涂指甲)。

26L
楼上确定不是馊主意?

27L
无视楼上楼楼上。
这要看你对象属于心病还是真病。如果是心病,理清来龙去脉才能对症下药,如果是真病嘛…………也别在这发帖了干着急,出门左转莆田系吧,也许还能抢救一下。

28L
好吧好吧既然这样我还是简单说一说吧。
最开始lz被对象送回学校改过自新的时候是疯狂拒绝的,班主任也是拒绝的。那老头迂腐的很,还戴有色眼镜看人,一口咬定楼主会带坏班里其他学生,要求教务组为楼主长期旷课做开除处分。本来楼主自己就很抗拒,看见他那嘴脸更加抵触了,犟脾气一上来负隅顽抗,梗着脖子嚎了一声“开除就开除!老子还不乐意上了呢!”,给对象气的脸色铁青。楼主本以为回去以后会挨骂或挨揍,又或者更糟,被直接送去社区福利院。结果对象只是掐着眉心低声下气不停打电话,求爷爷告奶奶地找关系把楼主的处分给降成留校察看。事后楼主看着他坐在沙发上疲惫抽烟的样子心里莫名一软,咬咬牙滚回学校去了。 班主任还是那个鼻孔朝天的班主任,特意给楼主设了个单独座位,就摆在后门垃圾桶旁边,特别耻辱。楼主有假性近视,黑板也看不清,只能靠听的,因为跟不上还偷偷抹过几次眼泪,打算就这么自暴自弃得了。结果有一次上课发呆偶然往教室外一撇,发现对象远远地站在窗外树下往楼主班级的方向看。北方室外滴水成冰的,那个距离其实根本看不清教室里面的情况,对象在那里孤零零站了很久很久。我不知道你们之中有谁体会过被全世界放弃却有一个人硬是把救命稻草执拗地递进你手里的感觉,但反正那时候楼主鼻子不争气地酸了。那之后跟对象的关系也算化冰解冻枯木逢春,楼主为了弥补愧疚还会主动帮忙做做家务什么的。再后来楼主成绩有了起色,对象就拜托大学室友给安排转进了他们家族开设的私立贵族中学。
    这里就要说到大学室友Z了。他跟对象关系很好,属于相处很久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说什么的那种。Z常年戴眼镜,把西装当便服穿,跟对象比起来,明明Z的外表才更像十足十的精英律师,却选择回家当执行理事。一开始Z相当反对对象收养楼主, 但楼主后来才知道对象曾经说过自己也没有父母,从小到大需要用上比别人多出三倍的努力才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不忍心看楼主也像他一样。试问知道真相的那一瞬间楼主还有什么理由不沦陷?
   Z对楼主的态度比较平淡,属于绝对公事公办的那种。然而后来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楼主这辈子都想对他敬而远之——心脏,太心脏了!
    至于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楼主表示自己跟班主任这个词简直八字合不到一块儿去。新学校的女班主任教语文,三十出头的样子,却整天人家人家的,穿衣打扮也粉嫩得过分,人豆蔻少女都不敢这么着穿。对象接送楼主的时候和她打过几次照面,难免要寒暄几句,说楼主底子差,希望老师多加照顾云云。结果楼主那时侯明明成绩中等偏上了,却几乎每隔几天就要被请家长。刚开始还以为Z私下里关照过, 细想下来才知道这哪里是关心我,分明有人大龄恨嫁了迎难而上,想当律师夫人(手动再见)!结果对象为了楼主还得强行忍下不耐和颜悦色,这对对象而言是多么大的挑战你们懂么,懂么懂么?没想到人家还蹬鼻子上脸了,居然怂恿对象安排楼主住校。这是有多迫不及待想嫁进家门?老子认定的男人你也敢肖想,楼主在心底呵呵了,中二之魂强行冲破封印,没忍住联系了以前的几个弟兄,当天晚上就把她给堵了。
    也没怎么着,不过吓吓她,做人本分点好。那女人自然一状告到Z哪里,对象险些气疯,摔了门就走,大约是真失望了。楼主从来没见他这么生气过,整个人手足无措到懵圈。这时候Z走过来拍拍楼主肩膀,说做得好,楼主更加懵圈了。他反问楼主H喜欢同性你不知道?楼主眼睛立马就亮了,随后电光一闪忽然有股巨大的危机意识,楼主警惕地问Z他们是不是一对?Z摇头说没有,楼主哪可能这么简单就放下心防,当下吼了一嗓子“这样最好,他是我的你想都别想!”
    吼完之后忽然觉得有点不对。Z的眼神瞬间变了,一脸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打开了门,楼主感觉四肢百骸瞬间凉得彻底。
    因为对象就直挺挺站在门后。
    那时候他对我并没有多余的想法,Z劝他另寻收养人,为免关系扭曲,这样对双方都好,又或者他们家族就有捐助条件很好的福利院。
  楼主绝望到瑟瑟发抖,那点龌龊的小心思简简单单就被Z套了出来,被送走简直成了必然。但对象紧皱着眉迟迟没有点头,末了叹息一声,说他会处理好的,然后不由分说领了楼主回家。
    处理个屁啊!对象所谓的处理方式直接就是装不知道冷搁置,但是只要不被赶走对楼主来说都有机会。于是接下来两年不遗余力卖萌撩汉,由于没人竞争,最终还是成功把人搞到手了科科科科~~~~~

29L
我…………去?楼主你告诉我上面这些叫简单说说?

30L
信息量略大当机中……

31L
看了下回复时间,楼主码这些居然只用了二十分钟???这究竟是一种怎样非人的手速?

32L
终于看完了!楼主和对象的cp简直不能更萌!!!霸道年上律师攻和话痨健气不良受什么的…………简直太好吃啦!请问可以用楼主的经历为背景写耽美文吗可以吗可以吗???

33L
额…………随…随意啦…………以及各位姑奶奶请问你们看完有分析出什么蛛丝马迹吗?我对象他到底是不是性冷淡还是单纯对我没性趣啊啊啊啊急死我了急得不要不要的!!!

34L
究竟是你急还是你的腚急?

35L
显然是腚比较急。啧啧年轻人就是没有耐性。

36L
看完感觉微妙地凉了,楼主对象似乎从头到尾没有说yes也没有说不啊,你自己也说过没人竞争,搞不好对象是被楼主强行掰弯的,硬不起来也属正常。

37L
楼上唱凉过分了吧,人对象成年人了,又不是懵懂无知青春期少年,既然回应了楼主肯定代表心底认可了这份感情,不主动发生关系说不定是怕楼主没准备好,毕竟整天躺在一张床上没点想法搁我我是不信的。

38L
潜水围观这么久终于还是决定冒出来嚎一嗓子,硬不硬的起来难道不是一试便知吗!?楼主在男人早上意志薄弱身体亢奋的时候一不做二不休不就好了吗!?

39L
这样根本就试不出对象是否对楼主有性趣吧?是个健康男性都会有反应的。我觉得楼主大概是想知道平时自己是不是对对象有吸引力。

40L
我天都是大男人为什么不能摊开了说“老子成年了老子想跟你困告!要睡就睡不睡分手”,立竿见影简单粗暴!瞧你那磨磨唧唧的样儿。

41L
Woooooo被楼上妹子的豪气震到了忽然好想表白怎么办?

42L
等等,你们不觉得奇怪吗?以楼主的手速为什么三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没有回复?

43L
Yooooooooooo~
不会真的去直球了吧?孺子可教勇气可嘉。

44L
坐等后续。

45L
坐等后续+1

46L
坐等后续+2

54L
坐等后续+10086

77L
坐等后续+身份证号

103L
lz去哪了这么久没消息好想知道结果不要吊我胃口。

104L
这都半个月过去了……

105L
多半被吃干抹净了,多么可(sha)爱(huhu)一小青年啊…………

106L
如果真是这样他早就活蹦乱跳地来回帖还愿了。

107L
你这样一说……

108L
完了完了凉了凉了……

109L
所以说他对象到底是不是性冷淡?

110L
姑娘们别等了!!!
你们猜怎么着?我刚刚发现楼主用这个马甲回复了知了提问【对象杀器太大是种什么样的体验】而且还是目前点赞数最高的 (微笑)(微笑)(微笑)

111L
握草(งᵒ̌皿ᵒ̌)ง⁼³₌₃

112L
谜底不攻自破。

113L
是我道行太浅还是楼主套路太深,感觉认真替他烦恼的自己像个傻逼……

114L
嫉妒使我引火自燃。

115L
现在喊烧还来得及吗?

116L
早就说过这种标题的帖子都是变相秀,都散了吧。

——————问题解决,此贴已做禁回处理,如有挖坟,封禁警告———————————

评论 ( 7 )
热度 ( 3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