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韩黄】智齿 (上)

现代AU


黄少天是个歌坛当红小鲜肉。怎么个红法呢?大概就是除了纵横沙场十年不倒的叶天王以外少数敢豪情万丈大吼一声还有谁的那种。他的唱法以穿插大量饶舌RAP为特点,别说除了全能王叶修,圈子里还真没别个能达到这么惊人的语速。好吧,哪怕是叶修也不能。


但是这个饶舌小天王有一个难以启齿的诟病。噢说起来真的是难以启齿,毕竟他牙不好嘛。作为大吃货省出身的标准吃货一枚,小的时候还不爱刷牙,牙会没问题才怪呢。


然而黄少天还有一个更坑爹的设定,就是他特别、特别、特别害怕牙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每当想起牙医在钠灯下戴口罩的脸,和电钻的吱呀吱呀的声音,黄少天就整个人都不好了,不疼的时候都会莫名哆嗦着觉得牙酸。


出道之后多亏了经纪人喻文州老妈子一样的盯梢,注意牙口清洁以后的黄少天就再也没光顾过牙科诊所了,连定时应做的牙齿清洁也是借口工作忙能推就推。

然而最近年方廿四的少天大大却遇到了人生难题——他、长、智、齿、了!

嗷那是怎样一种惨绝人寰的体验啊!就好像有一股王八之气想要生生撕裂你的皮肉从身体内部强行冒出来一样,带来无休止的口腔发炎和钻心的疼。


“少天,你该去看牙医了~”

当喻文州第八次看见捂着脸蹲在墙角吞止痛药的黄少天之后,终于笑眯眯地说道。


“哦不不不文州我真的不疼真的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神,我就是有点那个未雨那个绸缪,对,未雨绸缪,我们真的真的真的不用去看牙医的你看手上还有那么多工作没完成呢你说是吧?”


“晚了”喻文州依旧笑眯眯的,“我已经帮你挂了专家门诊 是我校友 你不会不卖我这个面子吧?”


于是蓝雨的当家王牌就这么跟死鱼一样被笑里藏刀的经纪人提溜到了诊所,迎接他们的是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副主任医生。


“你们迟到了十五分钟”,张新杰看着表一脸你欠他五百万的样子。


“抱歉,路上有些拥堵”,喻文州歉意笑笑。


张新杰没再开口,转身领他们进了诊室。

然后黄少天看见坐在诊椅旁边虽然戴着口罩但是仍旧目露凶光一脸杀气的牙医整个人就不好了。他嗷呜一声软着腿蹲下来死死搂住喻文州大腿,一步也不肯再往前走了。


“文州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咱们回去好不好,实在不行换一家医院也是可以的啊!不然我觉得我今天要死在这里啊!!!!”


“少天,为了让你看牙的丑样子不会路人皆知,经济公司可是花大价钱包下了诊所两位主治医生的整个上午哟^-^ ”喻文州的眼里分明带着笑,可黄少天却能从那刘海的阴影里察觉到一丝丝恶寒。


“给我躺好!”

这次回他的不是喻文州,而是那个霸气侧漏的牙科主任。


黄少天不知是认命了还是怎的听了这句话也就蔫了,老老实实躺在了器械椅上。


“好了别抱怨了,这次特意向上面请了三天假,拔完牙我就来接你回家休息。”喻文州潇洒地转身,冲韩文清点点头,“前辈,那我就把少天交给你了。”


等等这句话怎么听着哪里不对呢文州!!!

黄少天欲哭无泪地目送经纪人远去。直到喻文州没影了才惊恐万分的转过头去,与那黑脸的包公,啊呸,牙医,相顾无言。


“张嘴”

黄少天条件反射的就想捂住嘴。


“张嘴!”

终于还是不情不愿的啊了一下。


“嘴张大点!”

黄少天怒瞪回去。

然而那牙医的额上已经开始爆青筋了,只得抛下面子一脸羞红地把嘴张到最大。


对着灯光仔细检查口腔内况后牙科主任的脸更黑了。

先是强按着黄少天洗了一遍牙,然后又皱着眉把新添的沟沟壑壑补上了,最后才准备动那颗已经茁壮生长到挤压牙龈的智齿。

已经被电钻折磨的精疲力尽的饶舌歌王气若游丝得已经顾不上矜持了,一把抓住牙医粘着血丝的手“老韩,我就说一句,就一句!看在我是你前男友的情份上,给我上全麻吧QAQ”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