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 · 上 · 天

【周黄】编号4658(中)

打打擦边球什么的
应该不会被和谐的……吧?


(上)

☆ ☆ ☆ ☆ ☆


“小周不要怕,进去的时候是会有一点不舒服,但绝对不会痛的。”

“少天…………”

“我会很温柔的。”他的主人补充。

“嗯……”

“你要是实在害怕,我给你关机。”

购入拟真周泽楷的第三天,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举起了螺丝刀。

这简直就是个Bug!

洗衣拖地加卖萌这种基本功他的萌萝系列当然也会,表情系统惟妙惟肖,学习能力满分也就算了,但会根据主人表情揣摩意图就有点变态了!而且他的AI还经常自作主张,就在刚才,他想着问题脑袋走神踢翻花盆,复刻机在未得到任何指令的情况下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将他抱起捞到床上检查伤口。

他喵的居然还是公主抱。

周泽楷究竟是怎么让AI做到的这种程度的?

结果拆开来也还是那样,一堆主板无数电线,黄少天小心移开AI脑部控制感官的精密仪器,带上手套用镊子取出内核。

当下有些了然,国际上最为尖端的荣耀i9内核,还未在市面上流通,就连黄少天之前也是只闻其声未见真容——他的萌萝系列还在用i8呢,更别说可怜兮兮装着i5的1号机。

黄少天细细摸索,撩开4658脑后细腻的碎发,果然在脖子后方看见一行小字。

“此款机型为特别试用型号,将在销售首月以千分之一的比例投放。”

黄少天几乎是条件反射地看了一眼玻璃柜后闭目沉睡的1号机,心跳忽然加速,如果…………

最终还是摇摇头安回内核。

“我去,这样随随便便中了头彩,我别是花光了一年份的气运了吧?”

“不会。”

特别试用版周泽楷缓缓睁开蓝紫色的眸子,长长的睫毛细微颤动,“我的运气,分给少天…………”

“啊啊啊不准再笑了!你果然就是个bug吧!!!”

“需要修正吗?”周泽楷皱着眉头,颇有些苦恼地问。

“不……不用…………算了算了!”


因为之前接连率队加班奋战的缘故,这会儿新品上市,公司干脆给研发团队放了个长假。黄少天正好心安理得窝在家里研究i9内核——大好机会怎容错过,他都兴奋到挨个给文州郑轩景熙打电话炫耀一通了。

专业人士就是有这点优势,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可以自己动手修正,时不时调试一些觉得不够流畅的细节,黄少天甚至教会了周泽楷独自出门购物。

“电池待机时间一般啊,是信息量负荷太大的缘故吗?”黄少天匆匆在便签本上记下心得,嘴角咬着笔头的一端露出一颗小巧的虎牙,“这方面还是萌萝系列比较优秀,充电五分钟说话两小时呢…………”

4658腰上连着充电线,乖巧地坐在板凳上看他嘀嘀咕咕写写画画。

“哎哎对了!”

黄少天像是突然想到什么,翻个身趴在沙发上直勾勾盯着他看。

“鼓励系统呢?有没有?i9的话说不定能够做到。”

充电完毕,周泽楷自主拔掉插头起身眨眨眼,显然并没有解析明白。

“就是比如说这样,你过来这里,对对,”黄少天背朝上趴在沙发上,冲他勾勾手,“像这样帮我按按腰……”

“对,力道再重一点点,对就那样!然后我会说做的很好,你可以要一个奖励。你下次会想自主过来帮我按摩吗?”

“奖励?”
周泽楷捕捉到关键词。

“哎哎没说是现在啊。我就是打个比方,比方知道吗?算了你估计听不懂,那好吧不如我们直接试试。刚刚做得很好你想要什么奖励?”

身后久久不见回应,安静到到黄少天差点以为他运算负荷死机了。

一个亲吻蜻蜓点水般落在唇角。

“奖励,”周泽楷俯身,眼里泛着微光,牵动嘴角笑了起来,“要亲亲。”

“你这是犯规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头埋进沙发垫里装死。

AI的学习能力相当可怕,接下来的日子里周泽楷无论做什么都会要求奖励。

比如说会在他洗澡的时候冲进浴室主动搓背啊,或者是睡眼朦胧刚起身的时候帮忙换下睡衣,甚至涂抹洗面奶这种事都要抢着亲力亲为,然后低头对他羞涩一笑,“要奖励。”

有一次朋友聚会,回到家发现周泽楷甚至帮他下了一整个盘的AV。

“…………建国以后机器不准成精。”

而且有没有必要告诉他我只看GV?黄少天陷入了天人交战。

然而就在黄少天快要对这样动不动就要亲亲的日子麻木到无动于衷的时候,周泽楷又搞了个大新闻。

轮回官网更新了一款付费插件,而4658身为拥有免费资格的特别试用版,早已在黄少天能够阻止之前麻溜的下载安装完毕。

800M的光宽带他伤不起。

那是一款成人向的商业插件,价格高昂,他的最新款萌萝系列也有配备。能够让AI帮助单身狗主人解决一些……比较隐秘的私生活困扰。

“住手周泽楷!啊不对,住手啊4658!!!!你顶着周泽楷的脸干这种事我以后遇见真人要怎么心平气和地放嘲讽啊!”

“别……别碰那里…………”

“你快别舔了求你了!!!”

“啊啊啊啊啊…………”

“少天……”

“…………”


被机器人口圌射这种事让他有点缓不过来,发泄过后有些虚脱的黄少天用手背遮住眼睛,仰面靠倒在沙发上不想说话。


“少天?”

“…………………………你还想干嘛?”

“要奖励。”


敢情你是为了这个才去下载插件的啊?人工智能的逻辑系统还能不能好了!


次日轮回官网的客服收到了第一例来自特别试用机型的报修申请,要求返厂强制删除某付费插件。

“把我单纯可爱的小周宝宝还给我!”

黄姓买主这样备注道。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192 )
TOP

© 四叶 | Powered by LOFTER